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CF手游白狼无限加速BUG 白狼如何无限加速

CF手游白狼无限加速BUG 白狼如何无限加速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3 11: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CF手游更新了新角色,帅气逼人的白狼。白狼不只外表酷炫。而且各种属性加成都很厉害,其中最有用的加成莫过于移速的增加,很多小伙伴都利用这点在生化模式上晚起了跑酷。有些小伙伴甚至动气了歪心思————能不能卡白狼无限加速呢?答案当然是可以的。那么,无限加速怎么卡?下面就教一教大家卡白狼无限加速的方法。

CF手游白狼无限加速BUG 白狼如何无限加速

其实办法很简单:

1、进入生化,选择并使用白狼角色。

2、变人类后,确保不死,等变猎手。如果不幸死亡,重来一次。

CF手游白狼无限加速BUG 白狼如何无限加速

3、变猎手后争取把僵尸灭团,如果技术太菜的话,可以找个地方躲起来,在倒计时结束前几秒放倒一个人。总之,保持在加速的情况下开始第二局。如果不幸死亡或者失败,重复第一步。

4、完成。当新一局开始时即可获得无限加速的BUG。

CF手游白狼无限加速BUG 白狼如何无限加速

好了,以上就是白狼卡无限加速的方法。有了无限加速,小伙伴们就可以很愉快的刀僵尸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被僵尸追上了。今天就到这里了,如果你对白狼感兴趣或者是有其他看法的话,不烦一起交流。对了,最后补充一下,经试验,白狼无限加速只能在生化中使用,在竞赛中是卡不了的,所以小伙伴们就不要动歪心思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白狼bug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