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CF手游副武器的选择和使用技巧

CF手游副武器的选择和使用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9 15: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CF手游副武器的选择和使用技巧,此篇文章是蚕豆网小编根据贴吧大神提供整理,表示副武器在实战中的作用很大,而且紧急关头还可以救命等,具体一起看下文章内容。

CF手游副武器的选择和使用技巧

我做过实验,一个拿狙然后不停切枪,一个拿手枪,同时出发,结果很明显一直拿手枪的快了不止三个身位。而且拿手枪和刀比赛跑步,基本看不出什么差距,而手枪的安全性肯定比刀要好的多

CF手游副武器的选择和使用技巧

手枪是狙的第二生命 狙很多时候要靠手枪来救你一命。甚至有时一场比赛下来狙的杀敌还可能赶不上手枪,所以手枪的枪法也是必须练好的。

至于怎么练,还是推荐个人竞技,然后走路时候尽量用手枪,还有一些小转角,尽量用手枪,因为这里狙一发不中死的就是你(如果你对你的瞬有自信我不反对你用狙,而且前提对方只有一个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副武器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