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爆头大乱斗和大头大乱斗5月20日再次开启

爆头大乱斗和大头大乱斗5月20日再次开启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8 15: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乱斗玩法是CF手游推出的创新性新模式,至今为止已有刀王大乱斗、武器大乱斗、手雷乱斗、无限火力大乱斗等多种玩法。而为让玩家长久的从该休闲模式中获得乐趣,官方对部分大乱斗玩法采取依次限时开放的休闲模式。

爆头大乱斗和大头大乱斗5月20日再次开启

继上周推出无限火力大乱斗和刀王大乱斗后,本周(5月20日),将限时推出爆头大乱斗和大头大乱斗玩法,开放时间为5月20日-5月26日。

两种玩法中,爆头大乱斗是针对性考验玩家眼力和技术的玩法,这一战场中用户只有通过爆头才能击杀敌人,因此唯有真正的神枪手才能在这个战火纷飞的战场生存下去,这里将成为技术流玩家的乐园。

同时也是用户提升枪法的良好试练地。而大头大乱斗顾名思义是指玩家在击杀敌人后头部体积就会变大,同时攻击力也会提升,因此,在一身优秀的闪避技术是该玩法中不可少的,而满地图大头娃娃的场景无疑将让玩家收获满满欢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爆头大乱斗 爆头大乱斗大头大乱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