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CF手游保卫者注意事项

CF手游保卫者注意事项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3 16: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防守一方,一定要保证阵型的完整,不要一个去a,一个去b,一个小道,一个中门这样,太分散了,很容易造成5场1vn的场面,不得善终。保卫不是要全部守住包点不让敌人下包,这是不可能的,下包后我们还能展现自己的攻击套路,一样能取得胜利。

CF手游保卫者注意事项

每局比赛要侧重一个防守点,基本上是放一个点给人家进攻,只留一个人侦查,发现人速度拖延对手进攻时间,在退出来集结反包围,一个点被突破后剩下的队员要及时快速的回防或者包抄。

耐心卡点

要有绝对的耐心,不要冒进,卡住位置才是王道,管他什别的点穿射扔雷,你这就算什么动静也没有,只要你也不要离开卡点的位置

冷静理事

冷静,发现敌人时不要硬拼,和做匪不一样,自己多拖住一会就是给队友争取回援和抄后路的机会,做保卫一定要怕死,就算是必死的情况下也要把具体信息发送给自己队友,相信队友会给你报仇的。

防守站位

防守时一定要做好站位,交叉火力覆盖到敌人出现的地方,补枪要及时,不要队友辛辛苦苦和敌人拼命,自己边上蹲着卡点嘴里默念“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压家战术

做保卫偶尔的激进战术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和做匪不一样,做保卫来说偶尔的rush可以很大程度上鼓舞低落的士气或者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但别总是rush啊,会死的很难看的。努力把握对方的节奏,努力不让自己的节奏落入敌人掌握。

总结:

保卫的战术思路中,最重要的就是侦查,判断对手的进攻方式、攻击方向是哪、包夹线路在那,如何做好这些,其实是需要指挥和各点队员拥有出色的意识和判断【战队开黑很重要】毕竟防守一方都是常规站位,没什么固定的战术,都是随对手的攻击战术做出改变的,以不变应万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保卫者 CF手游保卫者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