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CF手游供电所B点卡大门教程

CF手游供电所B点卡大门教程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6 15:0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BUG需要3人通过叠跳的方式才能到达上面,地点位于保卫者复活点通往B包点的那个拱桥门上面。

第一步:在门正对面的两个箱子,第一个玩家蹲下,然后通过叠跳的方式先跳到第一个箱子上。

CF手游供电所B点卡大门教程

第二步:继续使用叠跳的方式,跳到最上面的一个箱子上面。按照这样的方式需要由2名玩家协助你,第三个玩家最终可跳到门上面去。

CF手游供电所B点卡大门教程

这个BUG需要3个人同时进行,而且最终只能一个人到上面去装装逼什么的,在门上面是看不到B包点内的情况,所以并不是一个非常实用的BUG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供电所B点卡 CF手游供电所B点卡大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