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CF手游沙漠TD单人卡BUG教程

CF手游沙漠TD单人卡BUG教程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6 14: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沙漠TD单人BUG教程,本BUG教程由帅气逼人的闪哥哥提供,这是单人就可以轻松卡进去的BUG,但是要出图就需要两个人的配合,也是CF手游中唯一可以卡进去又出来的BUG。

怎么卡进去?

在保卫者复活点右侧的楼梯的地方直接下蹲钻进去,就可以到虚空环境里面,在里面依然是达不到外面的敌人的。

CF手游沙漠TD单人卡BUG教程

CF手游沙漠TD单人卡BUG教程

怎么卡出来?

相信玩家们之前有卡BUG都是只能在里面等死或是到游戏结束。不过这次的BUG只要用双人叠跳的方式就可以出来了,但是最终依然要有一个人留在里面出不来。

在刚刚进来的楼梯处,通过叠跳的方式跳回楼梯转角的平台上面,就可以出来外面继续战斗了!

CF手游沙漠TD单人卡BUG教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沙漠TD单人BUG CF手游沙漠TD单人BUG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