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PokemonGO9月又爆新功能 将推四种新玩法

PokemonGO9月又爆新功能 将推四种新玩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1 10: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Pokémon GO 目前功能确实有限,除了捉宠、打道馆、转 Pokéstop、孵蛋,基本上没有其他功能,就连交换宠物也没有,但是在未来,这游戏将会更好玩。

PokemonGO9月又爆新功能 将推四种新玩法

有 Reddit 网友就尝试破解 Pokémon GO 的游戏代码,结果分析出游戏可能增加的功能,比想像中更多。

1.交换小精灵功能

PokemonGO9月又爆新功能 将推四种新玩法

交换小精灵这是在8 月一直流传的新功能之一,但目前官方仍未公布交换小精灵的细节,在网民破解的代码之中你可以发现数个交换的代码。

例如Trade_Search、Trade_offer、Trade_response以及Trade_result,估计这功能容许用户搜寻附近的玩家,提出交换小精灵的要求、回答是否接受交换小精灵,以及交换的结果。

2.传说中小精灵

PokemonGO9月又爆新功能 将推四种新玩法

虽然早前的「急冻鸟事故」最终以没收小精灵作结,但网民亦发现另外一个代码「activity_catch_legend_pokemon」。

看来是代表着会有传说中小精灵出现,目前官方未有公布捕捉传说中小精灵的细节,一般估计会在官方的活动之中捕捉。

3.全新功能「Forts」

有关网民将「Forts」以道馆作为比喻,用家可以自订「道馆」,加入小精灵,甚至可以主动回收小精灵等等,但未知是会像普通道馆一样可以战斗。

4.新增更多道具

PokemonGO9月又爆新功能 将推四种新玩法

早前在Pokémon GO 破解图像之中提及过大量未知的新道具图片,网民也在破解的代码之中提及,例如Item_incense_cool、Itel_incense_floral,可以吸引某属性的小精灵。

另外Item_Effectcap_chance_night、Item_Effectcap_chance_trainer、Item_Effectcap_chance_first_throw似乎是依据夜晚、玩家等级以及是否首投精灵球决定是否提升捕捉机率。

蚕豆网PokemonGo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10千米蛋精灵 5千米蛋精灵 2千米蛋精灵 伊布改名进化法 初始皮卡丘获得
完美度计算 各精灵CP成长度 技能及精灵排行榜 CP计算器 黑科技及脚本
紫队是什么 道馆防守精灵推荐 necrobot设置 踢馆需知数据 迷你龙坐标
账号申请及VPN 151精灵图鉴 先进化还是先强化 150万经验/天 快速与蓄力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 GO 精灵宝可梦GO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