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非官方:精灵宝可梦GO伙伴系统或将后期上线

非官方:精灵宝可梦GO伙伴系统或将后期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1 10: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已经在多个pmgo社区以及开发者社区得到过确认。上一次更新加入了一个新的功能的代码。这个新的功能我们可以称之为伙伴系统。

非官方:精灵宝可梦GO伙伴系统或将后期上线

它的运作方式是:

1,选定一只你拥有的pm,它将成为你的伙伴,(有可能会显示在游戏地图上,陪在玩家角色附近)

2,这只pm被选为伙伴后,将会记录你行走的路程,类似于孵蛋。

3,根据代码推测,这个路程的作用是持续性的为玩家提供作为伙伴的pm相对应的糖果。也就是说,当你的伙伴记录下固定数值的路程后,就会为玩家提供一个它的糖果。

4,成为伙伴后的pm在一段时间内将不能被transfer或者用于对战。

这个功能,可能是为将来的神兽捕捉活动做准备。因为玩家理论上不能频繁反复地抓神兽。那么为了升级神兽,这个功能就是必须的了。

蚕豆网PokemonGo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10千米蛋精灵 5千米蛋精灵 2千米蛋精灵 伊布改名进化法 初始皮卡丘获得
完美度计算 各精灵CP成长度 技能及精灵排行榜 CP计算器 黑科技及脚本
紫队是什么 道馆防守精灵推荐 necrobot设置 踢馆需知数据 迷你龙坐标
账号申请及VPN 151精灵图鉴 先进化还是先强化 150万经验/天 快速与蓄力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 精灵宝可梦GO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