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解读口袋妖怪GO8月23日更新:iv评价工具

解读口袋妖怪GO8月23日更新:iv评价工具

http://www.candou.com 2016-08-24 15: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简单的来说,今天更新新出的功能很好用。因为npc会通过你的pokmon的iv分布来给出评价,另外一个更新应该是对地鼠刷经验行为进行了封堵。

NPC给的评价在iv分段上来说我认为不是另外一个贴给出的40-60.60-80.80-100

因为手中的一个64.4伊布给出的评价和71.1的铁甲暴龙给出的评价是不一样的,但是和53.3的水伊布是一样的。

另外2%-50%没有任何评价上的区别,48%的水精灵和2%的妙蛙种子给的评价是一样的

所以iv评价分布区间我认为应该是0-50;50-65;65-80;80-100.

或者也可能是50-70;70-80,因为我手上没有确定的65-70%所以不好做分布。但是这种分布看起来很怪,所以下面就假定为65-80这个区间。

在80%+的iv,npc给的回复是What a breathtaking Pokmon!

在65%-80%这个区间分布,队长给的评价是Certainly caught my attention. (已经没有感叹号了摔) 

在50%-65%这个区间,大队长会告诉你Is above average. (和考试一样,50分就是average)

如果低于50%的话,他的想法是It is not likely to make much headway in battle。

在对iv评价结束之后,他会对三围Attack, Defense, Hp做出评价,通过这种评价就可以和iv计算器结合使用基本找到iv确切值

通常来说他会对最高的那一围做出评价.举个例子 I see that its best attribute is its Defense,这就表明这个Pokmon在Defense那项最高,如果加一句It is matched equally by its HP,那就证明防御和生命值这两围是一样的。

我手中并没有三围一样的精灵,哪位大哥如果有更新了之后请帮我确认一下他在都一样的情况下会不会对第三属性进行评价。

通常我使用Google Sheet和网页的iv计算器共同使用,Google Sheet方便整理,下次继续查询也会有之前记录,很方便。网页计算器会给出具体iv的三围表现值,很直观。

用iv计算器来发现确切iv基本需要强化数次来发现准确iv,因为计算器会给出所有可能性,但是有了这个工具之后就可以通过哪一项最高,来发现精灵的大致iv。

解读口袋妖怪GO8月23日更新:iv评价工具

这只超音蝠在通过iv计算器时得到了以上多种iv分布,如果不想强化又得到iv,就可以用游戏内的npc评价来确认

npc对这只超音蝠的评价是Breathtaking Pokmon,说明了他iv值在80+。之后对它的三围评价是 I see that its best attribute is its HP,It is matched equally by its Attack。继续在iv列表里面查找attack和stamina一样的iv,之后我们就找到了他可能是84.4%的14/10/14,也可能是86.6%的13/13/13.但是他没有对Defense做出评价,所以我认为这个超音蝠的iv是84.4.

最后一个评价是Pokmon的体型,但是卵用没有,我觉得他是在凑字数。

这个工具简单的来说优缺点都有,但是优点大于缺点。

优点是抓到之后直接可以知道它的iv估量值在多少,并且可以和iv计算器结合使用,简单的估算出确切iv。通过对这几种工具的共同使用可以省下很多尘和糖果。

缺点是没有给出准确值 

蚕豆网PokemonGo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10千米蛋精灵 5千米蛋精灵 2千米蛋精灵 伊布改名进化法 初始皮卡丘获得
完美度计算 各精灵CP成长度 技能及精灵排行榜 CP计算器 黑科技及脚本
紫队是什么 道馆防守精灵推荐 necrobot设置 踢馆需知数据 迷你龙坐标
账号申请及VPN 151精灵图鉴 先进化还是先强化 150万经验/天 快速与蓄力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口袋妖怪GO 口袋妖怪GO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