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日本警方:口袋妖怪GO上线一月致上千起违法行为

日本警方:口袋妖怪GO上线一月致上千起违法行为

2016-08-29 16:53 当乐网 0 条评论)

《口袋妖怪GO》日本服务器上线刚刚上线一个月,游戏的火热伴随着诸多负面报道,许多因它而起的事故频频发生。近日有日本媒体就关于此事进行了一项调查,事故发生之多实在惊人。

日本警方:口袋妖怪GO上线一月致上千起违法行为

 

8月23日日本警察厅发布了一组数据,在《口袋妖怪GO》上线一个月的时间内,因开车或骑自行车时,玩《口袋妖怪GO》而发生的交通事故已经多达79件,而被举报出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则高达1140件。虽然其中并没有发生人员死亡事件,但爱知县却有一位市民因此受了重伤。在29个都道府县中,发生了22件人员伤亡事故,57件财产损失事故。而不幸的是,本二周刚刚有日本玩家驾车是因玩《口袋妖怪GO》造成一死一伤。

为此警察厅希望市民玩《口袋妖怪GO》的时候,不要太目不转睛、沉溺于游戏。应当经常抬头看看周围的环境,避免受到伤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任斯壮

标签: 口袋妖怪go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