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花鸟卷加强厉害吗 花鸟卷技能加强分析

阴阳师花鸟卷加强厉害吗 花鸟卷技能加强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7-08-02 15:3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花鸟卷加强厉害吗?想必不少的小伙伴对于阴阳师花鸟卷技能修改后实力有蛮多的疑问的,下面给大家准备了阴阳师花鸟卷技能加强分析,一起来瞧瞧。

阴阳师花鸟卷加强厉害吗 花鸟卷技能加强分析

归鸟技能

花鸟卷现在攻击2个目标,伤害一样都是30%,50%概率回归,为己方生命比例最低的单位回复花鸟卷生命上限10%的生命。反击之后画境会小时,新回合呼唤出1只新的飞鸟。

lv.2 每只飞鸟伤害额外+5%

lv.3 呼唤飞鸟上限提升至3

lv.4 每只飞鸟伤害额外+5%

lv.5 呼唤飞鸟上限提升至4

策划

可以尝试更多的御魂,而不是狰,虽然狰还是那么强力,但是只能反击一个目标,而且会打断画境技能。

画境技能

阴阳师花鸟卷加强厉害吗 花鸟卷技能加强分析

花鸟卷有50%的概率用1只飞为队友抵挡一次控制技能,类似于大天狗的被动技能,除此以外,花鸟卷在行动结束后有20%概率进入画卷中的世界,增加20%的行动条。

lv.2 进入画卷概率增至25%

lv.3 进入画卷时增加25%的行动条

lv.4 进入画卷概率增至30%

lv.5 进入画卷时增加30%的行动条

推荐御魂:现在可以带轮入道了,因为狰的反击只有一下并且会让画境消失的,轮入道,AA四下血还是满多奶的,只不过速度要快罢了。

此次的改动对于花鸟卷还是比较大的,虽然没有在奶量上进行本质上的提升,但是技能有很多特殊的效果比较好,在很多时候会起到意想不到的好处。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花鸟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