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椒图怎么样 椒图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阴阳师椒图怎么样 椒图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7 11:1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椒图是游戏中的R级式神,但是其实用性在游戏中是非常高的,受到伤害提高暴击,减免伤害平摊,会让你的队伍在攻击输出还有生存能力方面有非常大的提升。下面带来了阴阳师椒图御魂搭配、技能解析还有阵容搭配,赶紧来瞧瞧椒图培养攻略吧。

阴阳师椒图怎么样 椒图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阴阳师椒图培养攻略

CV:能登麻美子

简介:所有人都是AOE,队友要死一起死啦~

类型:辅助

等级:R

椒图技能:

【水浪冲】普攻,攻击时有30%的概率降低目标10点速度,这个虽然可以减缓对方的速度,但是只有10点,属于聊胜于无的效果。

【滋养】被动,椒图受到伤害时,有50%的概率增加所有队友5% 的暴击伤害(强化满为20%,荒川的被动效果哟),由于生命连接的存在,椒图几乎无时无刻不在受到伤害,所以这个被动几乎都一直存在,对所有的暴击输出都有极大的加成。

【生命连接】3火,连接所有队友,在接下来的1回合内(以椒图行动为准)受到伤害减免5%后平摊给所有的队友。(强化满后持续2个回合,并减免10%的伤害)。这个技能既能减免伤害又能平摊,对团队的作用效果无疑是顶级的。对面就算单点伤害10000,在减免又平摊后打出的伤害秒不掉任何一只脆皮(你式神1级什么的就别挑刺了)。

椒图御魂搭配

【火灵】【招财猫】这两个御魂可以保证整个队伍在椒图生命连接后还有鬼火可以提供给输出,【火灵】保证开局,【招财猫】保证续航,请自行选择。

【地藏像】暴击时产生的护盾可以保证椒图的生存能力,椒图只要还在场上,生命连接就可以给敌方产生很大的压力。

【被服】再次的伤害减免和椒图的技能效果叠加可以使椒图享受的伤害减免达到一个恐怖的地步。

二号位必须选择速度,因为椒图的生命连接是对输出位的保障,在对方输出之前请务必将生命连接施放出来,四、六号位请按喜好选择生命百分比或防御百分比

副属性优先选择速度

最佳队友

莹草 伤害平摊后群体回复可以达到最佳的效果。

骨女、酒吞童子、犬神、大天狗、傀儡师 这些式神都是受到攻击会获得强化效果,生命连接的存在可以让他们快速的叠加效果,又不易受到致命的伤害。

克制式神

所有的单体输出,单体输出伤害再爆炸平摊后也很无奈。

被克制式神

鲤鱼精 鲤鱼精的普攻可以消除增益效果,很不幸,椒图的生命连接就是。

所有AOE式神 平摊伤害对于AOE来说其实……没啥太大的区别。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椒图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