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新版酒吞童子带什么御魂 酒吞童子御魂选择解析

阴阳师新版酒吞童子带什么御魂 酒吞童子御魂选择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7 14: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现在酒吞童子带什么御魂,2、4、6号位置带什么属性的好,蚕豆小编给大家带来,阴阳师新版酒吞童子带什么御魂 酒吞童子御魂选择解析。

阴阳师新版酒吞童子带什么御魂 酒吞童子御魂选择解析

酒吞童子御魂推荐:

2+2+2满爆暴伤,配合心眼丑女,打麒麟御灵皮肤塔很爽,石距年兽一拖五妥妥的,造价低廉,副属性14暴击很难但是7、8暴击还是很简单的,暴伤套没满爆之前可以这么玩。

斗技:轮入道吞,速攻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酒吞童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