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觉值得培养吗 觉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阴阳师觉值得培养吗 觉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7 11: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觉值得培养吗?这是个R级式神,总体来说是没有太大的特色的,属于AOE类型的式神,如果玩家前期没有什么好的式神可用,那么前期暂时顶一下也是可以的,下面来瞧瞧阴阳师觉御魂搭配吧。

阴阳师觉值得培养吗 觉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阴阳师觉技能

棒打

普通攻击,造成攻击力100%的伤害,无特效,不多说。

觉技能:记仇

记仇

受击时有40%的概率在敌人身上刻上记恨印记,觉攻击带有记恨印记的敌人时额外造成15%的伤害。

被动技能,觉醒后添加,还算中规中矩的一个技能,作为受击触发的技能,可以添加到椒图的套路阵容中。

觉技能:棒球炸弹

棒球炸弹

对敌方全体造成攻击力132%的伤害。

不得了的技能,132%的攻击力加成,大天狗的技能总加成也只有132%,可以看出这是一个伤害比较高的技能。

觉好用吗

觉好用吗?觉的特点在于3技能AOE伤害的加成特别高,但是自身的攻击力属性并不是特别理想,在阵容中缺乏好的AOE伤害式神时,不妨可以尝试一下觉。

觉御魂搭配

1、不堆速度的话,有两种选择

4心眼+2攻击

4网切+2暴击

2、配合输出

4鸣屋+2攻击

2号位不带破势的话,可以考虑堆攻击。如果选择带破势,可以带速度。4号位考虑带攻击加成,6号位选择暴击。

觉速度不是很突出,R级式神,各项属性都不是很好,2技能还可以的,但是也不能弥补觉基础缺陷。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觉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