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丑时之女好用吗 丑时之女全方位解析

阴阳师丑时之女好用吗 丑时之女全方位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4 10: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丑时之女好用吗?对于这个式神的讨论,游戏中还是挺多的,因为阴阳师丑时之女的技能确实是非常的有特点,那么实战中是否又是如此呢?阴阳师丑时之女御魂搭配什么好,下面关于阴阳师丑时之女技能讨论希望可以给大家启发。

阴阳师丑时之女好用吗 丑时之女全方位解析

阴阳师丑时之女好用吗

名称:丑时之女

CV:斋藤千和

稀有度:R

类型:辅助

斗技指数:★★★★

刷图指数:★★★★

丑时之女技能

咒锥

消耗:0

效果:丑时之女钉打稻草人,在其背后生成咒术阵,并向1名敌人射出咒锥,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普通无亮点

咒火

消耗:0

效果:丑时之女行动结束时有20%的概率对一个随机敌人释放咒火,使其受到的伤害增加5%。

2技能,算是一个锦上添花的被动吧

草人替身

消耗:2鬼火

效果:召唤一个巨大的稻草人连接1名敌人的灵魂,建立连接后,稻草人受到的受有伤害都会转嫁到目标身上,稻草人的防御、生命分别为目标80%和10%。

消耗2火召唤一个草人与敌方某个单位链接,草人受到的伤害会全额转嫁给本体,满级的情况下草人会继承本体30%的生命和50%的防御。乍一看这不就是直接削弱目标50%防御么!在后期高防的情况下50%的减防可以让敌方最肉的式神一样变得可以突破。但是,其实还没有结束,草人的强大还远不止这样。下面来解释一下草人的几个特点:

补充一点:草人仅能存在三回合,即草人自己的行动条到头3次后会自行消失,同时丑时之女的插草人没有冷却回合,如果已插下了草人,则会像金鱼一样,无法在草人消失(被击杀或自行消失)之前再次使用草人技能。

第一,草人将继承丑时之女的伤害御魂效果。

第二,草人也是单位,拥有行动条。

这一点主要用于debuff和持续掉血的回合结算,即草人行动条到头时候,会结算持续掉血的伤害,同时减少收到的debuff的回合。(可以在上上张图看出,草人的行动条头像是一个小纸人!竟然不是小草人,**!)草人在召唤后即会被认定为敌方单位,在行动条上显示红色圆框,同时会受到晴明罩子的保护,以及任何敌方增益buff的加成。

第三,草人受到的伤害不会溢出。

意即对草人造成多少伤害,都会转嫁给本体,哪怕这个伤害已经超出了草人本身的生命上限,也会全部转嫁。

第四,草人会占据敌方的召唤物位置。

在阴阳师的设定中,每一方同时只能存在一只额外召唤物(即阎魔被动和跳哥的棺材等并不算额外召唤的),这些额外召唤物有老头的旗子,神乐的鱼,丑时的小木偶等。这些额外召唤物都是不可以共存在同一边的,也就是说丑时插了草人之后,敌方老头和神乐将无法再召唤他们的召唤物,也是一种变相的克制。

阵容搭配1

搭配方案:神乐+丑时之女、茨木、镰鼬、山兔、座敷。

阵容点评:丑时之女是非常好用的辅助,这个组合是双拉条加攻,丑女给对方单位一个草人,如果用童男,直接给上,然后茨木大招打在其他单位上面,如果击杀了,这样童男会受到2次溅射伤害。如果担心打不死其他单位,可以直接打在草人身上。然后丑女带破势的御魂,这时候假设茨木打了草人4W伤害,童男受到的伤害是4W*1.4=5.6W,但是这样做是不会触发茨木的溅射伤害的。

阵容搭配2

搭配方案:神乐+丑时之女、鬼使黑、镰鼬、山兔、座敷。

阵容点评:丑时之女的草人和鬼使黑是绝配。这个组合是追求高爆发,小黑通过丑女的草人,可以很容易击杀童男这样的式神,而且击杀了草人还有额外行动。另外丑女回合结束后,增伤BUFF也可能给到草人身上

御魂搭配

搭配方案:破势4件套+生命2件

搭配点评:破势效果:对生命值高于70%的单位造成额外40%的伤害。丑时之女带破势,大家会发现输出打在草人身上的伤害,丑女会触发破势效果,链接草人的单位会额外增加40%伤害,当然草人血量要70%以上。大家抽到属性不对的破势,都可以给丑女用

御魂位置

2号位:生命/速度

4号位:生命

6号位:生命

式神点评

丑时之女斗技开发比较少,其实她最适合配合高爆发的式神,像茨木、白狼、小黑。尤其是茨木,配合好,可以一拳秒御魂10层。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丑时之女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