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九命猫怎么样 九命猫御魂搭配及技能解析

阴阳师九命猫怎么样 九命猫御魂搭配及技能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4 09:5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九命猫怎么样?这是个能够复活的式神,不过重点是复活的条件达成有点难而已,攻击伤害不是很高,总体来说还算不错了。下面带来了阴阳师九命猫御魂搭配,九命猫技能分析和阵容推荐,赶紧来瞧瞧。

阴阳师九命猫怎么样 九命猫御魂搭配及技能解析

阴阳师九命猫怎么样

名称:九命猫

CV:新谷真弓

稀有度:R

类型:单体输出

斗技指数:★★

刷图指数:★

九命猫技能

【猫爪】普攻,就是普通攻击,没有特效

【寻仇】 2火,造成连续三次攻击力73%的伤害(强满为三次91%的伤害),属于优秀的低消耗单体攻击。

【九命】被动,觉醒才能使用的技能,当九命喵每次暴击时,会获得一个印记当集满四个印记时,九命猫被杀死时会立即复活,并对随机一个单位进行 寻仇 技能攻击。当暴击率足够的情况下九命猫复活的复仇又会给她提供三个印记,这意味着九命猫只有再进行一次普攻又可以获得复活的机会,但是拥有CD的存在,所以需要在这期间良好的生存下去。

阵容搭配

搭配方案:神乐+桃花妖、2童男、青蛙瓷器、九命猫。

阵容点评:九命猫2火就能造成3连击,而且有4个标记,死掉会复活。利用这个特点,可以用双童男和桃花妖的,无限复活流。反正青蛙和九命猫都能进行不费火的输出。

御魂搭配

搭配方案:暴击4件套+暴击2件

搭配点评:针女效果:造成暴击时有50%概率对目标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最高造成自身攻击力120%伤害。 九命猫还是有3段单体的,带针女效果不错。

御魂位置

2号位:攻击

4号位:攻击

6号位:暴击

式神点评

九命猫输出还是有局限的,加上复活条件也没那么好达成。童男复活时候并不会发动报复,只有自己死亡复活才会发动,所以斗技还是很少人用的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九命猫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