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金鱼姬输出流怎么搭配 金鱼姬输出套路详解

阴阳师金鱼姬输出流怎么搭配 金鱼姬输出套路详解

2017-03-24 13:36 游民星空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阵容 

阴阳师中金鱼姬作为一个辅助式神,很多人拿他和椒图对比。但是金鱼姬的输出也很强。阴阳师金鱼姬输出流攻略,金鱼姬输出套路详解。

阵容

  一速散件妖琴,二速招财花鸟,三速返魂兵勇,纯输出222爆伤金鱼,尾速木魅椒图(椒图主要是为了保护疯狂挨打的兵勇,毕竟爆伤鱼自身难保),晴明带盾和非洲缚。对面有控就把椒图换成雨女,全队除金鱼姬外全是五星,勉强算得上低练度反手队,胜率不低。

思路

  放弃金鱼姬保护队友的能力,直接拿她打输出,然后兵勇控住对面,花鸟负责普攻奶兵勇,椒图负责减对面火以及保护兵勇,妖琴比较累,负责拉金鱼刷buff,拉晴明刷CD,拉兵勇调整位置卡在对面雨女屁股后面,这些玩妖琴的都明白,他是队里最累的一个,这里我就不多啰嗦了。

输出为什么选择金鱼姬呢?

  因为金鱼姬做辅助虽不如椒图,但做输出优势真的十分明显,看对面行动速度进行无消耗群体aoe,概率控制,看脸推条,最高可以叠百分百增伤buff,本体不怕被控,放出去的金鱼也只怕眩晕与冰冻,哪怕是被混乱沉默还是嘲讽,也依旧可以触发群体aoe(只不过被混乱的时候她的aoe会打在场所有人,疼啊……),以及金鱼不像酒吞害怕雨女樱花,不像小小黑、吸血姬得把血线压在一个很危险的范围。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她萌,是的,她很萌,十分非常极其以及特别的萌!

  于是我就这样成为了一个金鱼吹。

  贴一下我家小金鱼的属性,222散件爆伤,不怎么样,相信能凑出这套御魂的人不在少数。

阴阳师金鱼姬输出流怎么搭配 金鱼姬输出套路详解

  

花鸟卷

  下面是关于花鸟卷的问题,最近不少人问我:为什么奶选花鸟不用桃花?花鸟为什么不带狰?说说我自己的看法吧:

  其一,花鸟的普攻回血是百分之五十的概率,与其期待她的狰来回血,不如带一个狰海坊主还能打打输出来得划算。

  其二,花鸟群奶需要三火,后手队伍除非带了回火式神或双招财,不然能抽出三火来让花鸟奶一口的情况真不多,普攻奶的奶量是远远不够的。

  其三,带狰无非是增加普攻奶的收益,就算狰的时候触发了被动拉条,也就是加速跑上来然后多普攻一次,而此收益往往伴随着木魅和返魂香的威胁,甚至非洲人的鸟飞出去后大部分时间不会飞回来,这就很伤。与花鸟相比,桃花有两火可奶三火复活的优势,爷爷有不耗火且能回火能驱散的优势,所以斗技里花鸟从不是优选对象。

  那么,花鸟带狰不就是因为她奶量不高还费火,所以带狰来赌被动拉条,赌普攻的无火奶么?

  换个方位看,S的速度,二技能自带拉条,如果本身就有高速御魂,照样可以频频触发被动拉条,多次普攻奶,再加上多了一个高速招财,少了狰触发木魅减火的情况,哪怕我全队只有花鸟一个招财,也没有挨打可回火的式神,大部分时间花鸟仍有足够的火可以放大招。花鸟的三火大招直接奶量虽然不高,但接下来两回合行动的持续奶却十分可观的。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阴阳师金鱼姬 金鱼姬输出套路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