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金鱼姬怎么搭配阵容 金鱼姬骰子鬼反击攻略

阴阳师金鱼姬怎么搭配阵容 金鱼姬骰子鬼反击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03-21 08: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技能 

阴阳师中金鱼姬的定位有很多。但是最主流的应该就是反击了。下面跟着蚕豆小编来看看阴阳师金鱼姬攻略,金鱼姬御魂、阵容搭配。

阴阳师金鱼姬怎么搭配阵容 金鱼姬骰子鬼反击攻略

技能

阴阳师金鱼姬怎么搭配阵容 金鱼姬骰子鬼反击攻略

扇舞

  普攻技能,满级伤害加成为105%;攻击时会让自己召唤的金鱼回复金鱼姬生命上限10%的生命,且攻击力提升20%(该效果不可驱散),最多叠加5层。

阴阳师金鱼姬怎么搭配阵容 金鱼姬骰子鬼反击攻略

金鱼·反击

  每当敌方单位行动8次,金鱼会喷射水弹进行反击,对敌方全体造成金鱼攻击120%的伤害,并有25%的几率造成沉默,持续1回合。

阴阳师金鱼姬怎么搭配阵容 金鱼姬骰子鬼反击攻略

  

金鱼·助阵

  金鱼姬召唤一条金鱼进入战场,金鱼继承金鱼姬48%(满技能66%)的生命和100%的攻击,在友方单位受到伤害时,金鱼会为其分担此次伤害的40%(优先于薙魂触发)。满技能下           金鱼的普通攻击还有50%的几率击退目标30%的行动条。

实战效果

  金鱼姬的目前来讲是一个免费赠送的同时定位略尴尬的式神。

  1.占用图腾位置会导致己方无法配合缘博雅影分身、无法配合惠比寿的回血旗子;

  2.金鱼随机攻击会胡乱触发对方反击等技能;

  3.不能继承金鱼姬四件套御魂的效果导致可玩性大幅下降;

  4.金鱼存活的情况下己方挡刀御魂无法触发;

  5.金鱼姬本身速度116,而传统双拉的一速镰鼬117,所以抢一速开金鱼防单体输出的方案也被取消了。

  6.金鱼姬本体只有一个一次攻击的平砍技能,所以很难携带破势针女等主动性触发技能,携带招财猫也没有巨额的收益。一般来说除非牺牲档刀效果带上挣,否则只能带上被服地藏返魂香木魅等(甚至档刀御魂都不能带)。

  7.被椒图连线后金鱼不能档伤,尽管金鱼姬1技能和椒图挣的阵容相性极高,但是被连线后不能档伤却导致了式神原本功能性大幅下降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阴阳师金鱼姬 骰子鬼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