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金鱼姬值得升六星吗 金鱼姬实力全面评测

阴阳师金鱼姬值得升六星吗 金鱼姬实力全面评测

http://www.candou.com 2017-03-20 10:5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六星金鱼姬面板 

六星金鱼姬面板

  先来看看面板

作为一名辅助式神,金鱼姬的面板相当不错,首先是高速度,116的初始速度在辅助式神里已经算是很高的了,高速度对于金鱼姬来说收益很不错,无论是快速召唤金鱼,解控亦或是普攻为金鱼补给。

13671的初始生命,哪怕是在所有S生命式神里金鱼姬的血量也是极为突出的,高生命为金鱼姬带来的收益非常高,自身肉起来的同时金鱼还能继承自己的高血量。

金鱼姬的召唤物金鱼攻击是继承金鱼姬,导致B的攻击显得有些瑕疵,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这点我们后面说。

  技能解析

阴阳师金鱼姬值得升六星吗 金鱼姬实力全面评测

带有特殊效果的普攻技能,同样可以通过狰的反戈一击触发其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提升的攻击力为金鱼姬总攻击的百分20,而不是和河童一样的基础攻击,该效果不可驱散,叠加满5层buff后提升为总攻击的100%,但是金鱼死亡后重新召唤,增伤buff会清零.不过普攻所带来的回复能力能很好的保证金鱼的生存,通过普攻造成的生命恢复是可以享受金鱼姬的暴击和爆伤的!

阴阳师金鱼姬值得升六星吗 金鱼姬实力全面评测

嗯..看到这个技能描述的第一个想法是这金鱼真慢热,脾气也好,对面动八次自己才懒洋洋的反击一次...

金鱼姬的核心技能之一,对方累计行动超过8次后(包括狰,犬神反击,鼬镰,轮入道等)金鱼会进行一次群体AOE反击,有低概率沉默,满BUFF后伤害很可观,继承金鱼姬的暴击和爆伤,需要提一下的是,金鱼姬的反戈一击不会触发狰的反击,但是会触发返魂香木魅地藏等效果,以及反戈一击是不带普攻的击退拉条效果的!(最坑爹的是金鱼被混乱以后反戈一击能同时打12个(我疯起来吐12个泡泡)

阴阳师金鱼姬值得升六星吗 金鱼姬实力全面评测

金鱼姬的绝对核心技能!身为一名召唤系式神,金鱼的作用甚至比金鱼姬本身更重要,不比惠比寿,惠比寿没了旗子还有被动回火,金鱼姬没了金鱼就只能卖萌了.既然是绝对核心技能,就应该拿出来着重讲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阴阳师金鱼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