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乌合之众小bug 藏起来的小兵打不到

乌合之众小bug 藏起来的小兵打不到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1 16: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乌合之众小bug 藏起来的小兵打不到,其实昨天我再试玩的时候没有遇到这个问题,不过今天有个玩家反馈,旮旯里的小兵就是不出来,你说我该怎么办。   >>>进入乌合之众专区

乌合之众小bug 藏起来的小兵打不到

看左上角能看清吗?有一个受伤的小兵 藏着不出来 我也进不去,一个个残血士兵,无论我怎么走 都打不死那个士兵,他也不肯出来。

乌合之众小bug 藏起来的小兵打不到

官方表示此bug已收集,正在修复中,所以遇到如此问题的小伙伴可以耐心等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乌合之众bug 乌合之众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