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乌合之众手游玩了一下午 谈谈我的想法

乌合之众手游玩了一下午 谈谈我的想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0 10:1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之前看过电视玩乌合,觉得像是吹牛的。下载之后发现这画面国内第一,手游能达到这种品质真的不容易。   >>>进入乌合之众专区

乌合之众手游玩了一下午 谈谈我的想法

非常适合大屏比如ipad和6p来玩。

玩法很新颖,类似ps4上的地狱潜者,手游和客户端游戏貌似没有这个类型的,rts的感觉。

前面新手引导很简单,但是有点长,建议增加难度,对于我这种资深玩家毫无挑战。

后面难度提的有点快,2-4开始难度开始增加 技能没剩下,2-5技能要稍微搭配,3章开始,技能要认真选,3-2开始想要打到3s并且全灭的话需要动脑子了,尤其是3-2想要全灭难度挺大炸药必须多带3个。

3-5算是一个大关卡,我打了5次才打过。

现在打到4-1,想办法过关呢。

这游戏确实非常有意思。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乌合之众手游 乌合之众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