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乌合之众手游职业突击介绍 优缺点分析

乌合之众手游职业突击介绍 优缺点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4 17: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乌合之众手游职业突击介绍 优缺点分析,根据官方提的职业资料,小编整理了乌合之众手游职业突击的相关资讯,表示有兴趣的可以看下,了解一些内容。   >>>进入乌合之众专区

乌合之众手游职业突击介绍 优缺点分析

“突击”是结合高机动性、高防御力、高火力的综合性职业。担任突击任务者往往拥有超人的勇气以及丰富的作战经验,拥有强力的杀伤性技能,能满足不同战斗环境的需求,瞬间撕开敌人的防线,并且能够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援和持续压制。

PS:没有弱点,也没啥特别的优点。

角色(括号内为特技):大猫(要害攻击)水手(电磁飞刀)美杜莎(破甲弹)

乌合之众手游职业突击介绍 优缺点分析

突击电磁飞刀秒杀小BOSS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乌合之众手游职业突击 乌合之众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