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乌合之众》好玩不?看软妹解说就知道

《乌合之众》好玩不?看软妹解说就知道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3 16: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2016年度手游大作《乌合之众》(英文名称:BAD BOY)先行体验版已于5月10日登录中国区App Store(iPad首发),欢迎大家通过iPad前往App Store搜索“乌合之众”下载游戏。此次“先行体验版”主要面向战争和策略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并吸纳玩家的建议对游戏进行优化和内容丰富,为后期的全平台上线做好准备。iOS和安卓平台预计在今年暑期公测上线,并且会有完整的游戏内容。   >>>进入乌合之众专区

作为一款苹果发布会演示手游,《乌合之众》经过2年的打磨后,在玩法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今天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乌合之众》到底有哪些玩点,如何玩转《乌合之众》。

《乌合之众》官方网站:http://badboy.pkey.cn/

基础:操作简单易上手 战斗全靠“点”+“拖”

《乌合之众》进入游戏后一开始就会开启一段简单带剧情的教学战斗,具体的操作将在战斗过程中随学随用,主要包括“单人和小队移动”、“拖入掩体”、“单体和群体攻击技能以及群体受益技能的释放“、”移动进入掩体“等基本操作。其中小队移动只需点地即可,单人移动需要将英雄拖出队伍再操控,而技能的释放靠拖动技能到指定目标身上就可以造成攻击或增益效果。

总结就是非常简单易上手,战斗全靠“点”+“拖”。《乌合之众》先行体验版注重剧情和战斗体验,所以章节关卡之外的任务内容并不多,该版本的核心玩法都体现在了副本中,了解基本操作后我们就可以尽情体验战斗了。

17173视频:http://v.17173.com/v_4_4041155/MzM4Mjc1MDg.html

腾讯视频:http://v.qq.com/page/q/l/b/q0198qxbdlb.html

优酷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3MjIyOTY5Mg==.html

《乌合之众》通关视频

《乌合之众》好玩不?看软妹解说就知道

玩点之一:打不过就跑 跑路走位要风骚

在试玩《乌合之众》的过程中,很有趣的一点是不仅仅只是体验战斗、征服的快感,在经历挫折和困难的时刻,游戏还给了另外一条出路,就是“跑”。我们可以选择正面扛过去,也可以选择巧妙地绕过去保存实力。

环顾周围敌军情况的时刻,我们要提防脚下是否埋伏着炸弹;在各种角度攻击敌人的时候,我们更要兼顾被偷袭的可能并迅速躲开;面对强大的碉堡等打了划不来的敌方建筑的时候,可以选择溜过去……《乌合之众》庞大而精细的场景模型为玩家在战斗中拥有更多操控的自由度提供了可能,也大大加强了游戏的趣味性。

《乌合之众》好玩不?看软妹解说就知道

《乌合之众》好玩不?看软妹解说就知道

玩点之二:瞄准时机放技能 弹尽粮绝不好受

《乌合之众》是一款3D即时战争手游,在战斗中的技能释放是用战前准备好的卡牌来实现的,卡牌技能分为英雄技能和通用技能,英雄技能必须携带该英雄上阵才可拥有。战斗中只需要将界面下方的技能拖到目标身上即可,而可携带的技能是有限的,所以玩家需要战前考量技能的功能性和数量,这就涉及到每个人的策略方向了。

开启战斗之前玩家需要调整好卡牌技能的出场顺序,以免无用的技能在前,紧迫要用的却还没出现,在战斗中更要对阵下药用对技能,分清是用来克制哪种敌兵的,否则事倍功半,技能丢光了还打得很狼狈,甚至无法过关。

《乌合之众》好玩不?看软妹解说就知道

《乌合之众》好玩不?看软妹解说就知道

玩点之三:任务方式不重样 加强剧情代入感

玩家开启战斗之前都会接到伴随剧情的任务,完成任务才算过关。《乌合之众》目前有十大章节每个章节都有一个独立的剧情故事,战斗场景也各不相同。每场战斗都会有不同的任务,包括解救人质、严守防线、刺杀敌军头目等等。

而能够完成任务的方式更是千奇百怪,例如在规定的时间内拆掉整座桥上散落各处的炸药、破坏敌军的天线设备、保护人质不死过关等。这种同样凭借丰富的场景建模而创造出的多重玩法可以加强玩家的战争临场感和剧情代入感。

《乌合之众》好玩不?看软妹解说就知道

《乌合之众》好玩不?看软妹解说就知道

玩法之四:六大职业各有特色 英雄个个身负绝技

前面有提到《乌合之众》中技能分为英雄技能和通用技能,其中英雄技能则是玩家必须携带该英雄上战场才能使用的。游戏中一共有突击、重装、爆破、医疗、工程、特种六大职业,而英雄们则分散在这六大职业之下,又各具神技。开战前,在详细了解敌军情况之后携带相应克制的英雄上阵就可以更顺利地通关,这和战斗中技能的使用其实是共通的,这里英雄的搭配即技能搭配。

《乌合之众》好玩不?看软妹解说就知道

至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在《乌合之众》中即时战斗的走位加上技能卡牌的搭配是最重要的,这也恰恰体现了游戏对策略性和趣味性的坚持,一款战争手游的精髓就在于此吧。

《乌合之众》好玩不?看软妹解说就知道

《乌合之众》好玩不?看软妹解说就知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乌合之众手游 乌合之众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