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卡组汇总 > 有安卓版吗

有安卓版吗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5 19: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3D即时战争手游《乌合之众》游戏部分内容进行调整后预计先行体验版iOS上架时间在4月,网络版将于年内正式公测,届时将会有安卓版本一同上线。作为一款欧洲顶级研发商打造、苹果发布会现场演示的手游,《乌合之众》不仅拥有安卓版本,依托强大的3D次世代云端引擎,经过国内研发团队的本地化重制,90%中国产的安卓手机能畅玩游戏并且能够达到60帧。   >>>进入乌合之众专区

《乌合之众》有安卓版吗?千元机可以玩吗?

(图1)跨国研发《乌合之众》

【跨国联合开发 揭秘中国研发幕后细节】

《乌合之众》研发团队成员汇聚了超过3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游戏工程师,均来自暴雪、EA等国际知名游戏公司,对游戏研发富有深刻的理解与积累数十年的开发经验。

如何做到中国大量安卓机型的适配?操作是否符合国内玩家习惯?这一系列问题摆在了中国研发团队的面前。他们为《乌合之众》定制的本地化方案,为游戏赋予了全新的世界观、配音、特效、关卡、UI,并且对游戏本身的特点保持了最大程度的保持游戏内容的原汁原味,不会对游戏进行和谐。玩家将会感受到逼真的飙血效果以及热血的战斗场面,体验淋漓尽致的暴力美学。

《乌合之众》有安卓版吗?千元机可以玩吗?

(图2)游戏实际截图

【低配也能畅玩 千元安卓机稳固60帧】

对于一款游戏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剧情、玩法以及画面。从游戏截图来看《乌合之众》的画面精细程度惊人,研发将实时光照、动态软阴影、多层次容积雾效果、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等在主机端展现出震撼效果的技术完美实现在手机端,玩家从中能够感受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通常极致的画面也伴随着游戏对硬件配置的高要求,可喜的是《乌合之众》的中国工程师(来自欢众科技)依托于3D次世代云端引擎,将《乌合之众》的优化适配做到了极致,即使是中国产的千元安卓手机也能畅跑60帧。

《乌合之众》有安卓版吗?千元机可以玩吗?

(图3)千元安卓机也能畅玩

《乌合之众》有安卓版吗?千元机可以玩吗?

(图4)游戏实际截图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乌合之众安卓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