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乌合之众手游医疗介绍 医疗职业优缺点微评

乌合之众手游医疗介绍 医疗职业优缺点微评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4 17: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乌合之众手游医疗介绍 医疗职业优缺点微评,蚕豆网小编根据小伙伴提供整理部分关于乌合之众手游医疗职业的相关资料,表示有兴趣的可以看下,或许对你有点帮助。   >>>进入乌合之众专区

乌合之众手游医疗介绍 医疗职业优缺点微评

战场的天使,救人性命于危难之间。每支战队都需要热情勇敢的医疗职业,他们是游戏中唯一的高效治疗单位。

当队员中弹倒地或者整个小队都处于伤痕累累的状态时,强大的医疗技能可以瞬间扭转颓势而成为行动成败的关键。当面对敌人多如海,防守艰苦的关卡中的必备职业。

PS:哪里不行奶哪里,so easy。

角色(括号内为特技):天使(康复)基佬(抗毒血清)博士(麻醉剂)

乌合之众手游医疗介绍 医疗职业优缺点微评

医疗给队友增加血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乌合之众手游医疗 乌合之众手游医疗怎么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