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乌合之众职业爆破介绍 爆破优缺点分析

乌合之众职业爆破介绍 爆破优缺点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4 17: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爆破者精通爆破装置,是战场的死神,随身携带大范围杀伤性技能。作战目标通常是建筑工事以及敌人防御密集的区域。   >>>进入乌合之众专区

乌合之众职业爆破介绍 爆破优缺点分析

作为攻坚的排头兵,通过投掷手雷以及C4炸药包等,无论是杀敌还是拆迁,无所不能。在冲击防御工事的关卡中使用该职业会有奇效,比硬抗会好很多。

PS:结论就是看起来不适合杀人,适合搞破坏。

角色(括号内为特技):船长(破片手雷)路霸(汽油弹)法官(便携炸药)

乌合之众职业爆破介绍 爆破优缺点分析

爆破破片手雷爆敌人防御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乌合之众职业爆破 乌合之众职业爆破怎么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