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大作云集 《乌合之众》受邀参加美国GDC大展

大作云集 《乌合之众》受邀参加美国GDC大展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5 19:4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一年一度的游戏开发者盛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以下简称GDC)于3月14日~3月18日在美国旧金山如期举行。GDC在游戏行业具有非常精准的前瞻视野,每个亮相GDC的新产品都极有可能成为游戏界年度最热门的作品。全球知名游戏厂商如索尼、任天堂、育碧、EA、Unity等共聚于此,大量新技术,新游戏,新理念都将在此亮相,对整个游戏行业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   >>>进入乌合之众专区

GDC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工作室和独立开发者们提供了零距离沟通、交流、互动和招募的机会。据悉,苹果发布会演示手游《乌合之众》也将亮相GDC大展。

大作云集 《乌合之众》受邀参加美国GDC大展

(图1)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6

本届大会的数个峰会依然从人工智能、电子竞技、独立游戏等多个角度探讨了游戏行业的尖端话题,来自全球的百余家厂商都汇集于此,展出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游戏相关产品。其中应邀参加展会的次世代手游《乌合之众》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乌合之众》自研发期间登上苹果发布会大屏幕以来鲜有露面,这次参展是自《乌合之众》由国内游戏公司游久游戏拿下发行权进行一系列本地化工作之后的首秀,让人急于揭开这款2016年最受期待手游的神秘面纱。

大作云集 《乌合之众》受邀参加美国GDC大展

(图2)游戏实际截图

《乌合之众》高级制作人弗罗理安·笛赛表示:“《乌合之众》选择在中国首发是看中了中国游戏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希望为中国玩家带来一款优秀的游戏,同时也不会放弃国际市场,希望把《乌合之众》打造成一个国际化的品牌,这次参展更想了解一下更多优秀开发者们对游戏的独特见解。”

大作云集 《乌合之众》受邀参加美国GDC大展

(图3)苹果发布会现场演示手游《乌合之众》

作为一款战争题材的游戏,激烈的战斗场景点燃了很多人对于战争的热血情结。《乌合之众》依托3D次世代云端引擎,将实时光照、动态软阴影、多层次容积雾效果、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等在主机端展现出震撼效果的技术完美实现在手机端,让游戏最终有了呈现与现实光影、粒子等效果极其接近的图形能力。从而令人物、枪械等凹凸有致,立体丰满,砖墙等材质也更加细腻真实,希望能给予玩家身临其境的战斗体验。

大作云集 《乌合之众》受邀参加美国GDC大展

(图4)游戏实际截图

大作云集 《乌合之众》受邀参加美国GDC大展

(图5)游戏实际截图

关于GDC 2016大展:

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是全球游戏产业最具规模、最具权威的专业盛会。GDC每年春天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有数万名游戏开发者参加大会。是电脑游戏、家用游戏、在线游戏、手机游戏和手持设备游戏的开发者们沟通学习、激发灵感和人际交流的最重要的会议,也是程序员、美术师、制作人、游戏设计师、音效专家、商务决策者和其他与互动游戏研发相关的专业人士汇集一堂,交流经验想法、定义产业未来的最主要的会议。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乌合之众 乌合之众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