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该露还是要露的 玩家表示美女角色太保守

该露还是要露的 玩家表示美女角色太保守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3 16: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距离3D即时战争手游《乌合之众》先行体验版正式上架iPad已近一周,此次“先行体验版”面向战争和策略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优先体验,并吸纳玩家的建议对游戏进行优化和内容丰富,为后期的全平台上线做好准备。   >>>进入乌合之众专区

官方玩家群内热闹非凡,大家纷纷对目前游戏内的画面、玩法和剧情以及人设提出了很有价值的建议,更有玩家吐槽女性角色不够性感鲜明,希望在情节、外形上加入更多富有特色的元素来丰富人物形象,官方表示受益匪浅,并会针对大部分玩家一致认同的建议对游戏进行新一轮改进。

《乌合之众》官方网站:http://badboy.pkey.cn/

该露还是要露的 玩家表示美女角色太保守

(图1)《乌合之众》正式上架iPad

精英玩家体验群热闹非凡 踊跃发言

《乌合之众》此次“先行体验版”面向战争和策略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优先体验,并吸纳玩家的建议对游戏进行优化和内容丰富,为后期的全平台上线做好准备。游戏上架iPad后玩家们纷纷在群内提出建议、讨论通关策略、晒成就等等。大家在一致对游戏画面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呼吁网络版要加强对剧情以及人物特色的改进。更有高玩提出了颇多有趣的玩法使接下来研发对新版本的改进获得了更多启发,相信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我们会看到一个更加好玩的网络版本。

该露还是要露的 玩家表示美女角色太保守

(图2)玩家在微信群发言

《乌合之众》先行体验版本上线好评如潮

《乌合之众》曾经一度作为苹果发布会的演示产品,品质毋庸置疑,尤其是画面带来的冲击力令人印象颇深,近期发布的手游少有这样的大作。《乌合之众》本次先行体验版率先上架iPad,主要目的是为了调查游戏数据,了解玩家的行为以改进暑期即将正式上线的网络版,是以该版本着重突出了剧情和战斗,加之iPad大屏更显画质优点、方便操控,游戏可玩性很强。集中说一下这款游戏的优点就是:平衡性、挑战性、沉浸感、适中的可玩时间、逼真精细的画面、良好的操控、极高的剧情还原度。

该露还是要露的 玩家表示美女角色太保守

(图3)游戏实际截图

好莱坞式英雄主义策略战争游戏

《乌合之众》精心移植了多部好莱坞经典电影桥段在游戏中,凭借本身神奇的写实场景和建模优势,它成功复刻了一幕幕感人情节。游戏核心战斗采用即时战争+TCG手牌技能构成。玩家操作的这支雇佣武装分为突击、重装、工程、医疗、爆破、特种六个兵种,搭配通用技能和各自兵种技能手牌执行战斗,在有限的技能手牌限制下产生了千变万化的战斗组合。这一首创玩法将即时战争手游的策略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给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成就和快乐。

该露还是要露的 玩家表示美女角色太保守

(图4)游戏实际截图

最后,如果你同时对战争、策略或者好莱坞式英雄主义感兴趣,那么快一起加入《乌合之众》的队伍,在iPad上感受一下先行体验版,顺便一起期待网络版的上线吧!

该露还是要露的 玩家表示美女角色太保守

(图5)游戏实际截图

该露还是要露的 玩家表示美女角色太保守

(图6)游戏实际截图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乌合之众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