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售价60元 先行体验版今日上架iPad

售价60元 先行体验版今日上架iPad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0 10: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2016年度手游大作《乌合之众》(英文名称:BAD BOY)先行体验版今日登录中国区App Store(iPad首发),即日起玩家可通过iPad前往App Store搜索“乌合之众”下载游戏,此次“先行体验版”面向战争和策略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优先体验,并吸纳玩家的建议对游戏进行优化和内容丰富,为后期的全平台上线做好准备。   >>>进入乌合之众专区

售价60元 先行体验版今日上架iPad

iOS和安卓平台预计在今年暑期公测上线,并且会有完整的游戏内容。

《乌合之众》是历时两年耗资打造的3D即时战争手游,研发期间即成为“苹果发布会WWDC”发布会现场的演示产品,连续获得了游戏产业年会、开发者大会等多项重量级的最受期待手游大奖。

在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欧美著名游戏媒体MMOsite年度评选中,《乌合之众》力压《剑灵手游》、《怪物猎人:探险》等重量级IP,获得“年度最受期待手游”奖。

iPad首发畅玩到公测 安卓版即将上线

《乌合之众》先行体验版今日上架iPad,面向战争和策略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优先体验,并吸纳玩家的建议,对游戏进行优化和内容丰富,为后期的全平台上线做好准备。上架iPad后,游戏版本将持续更新。

“先行体验版”的玩家将和《乌合之众》运营团队一起,不断的完善和更新,体验到这款大作不断调整至完美公测的过程。iOS和安卓平台预计在今年暑期公测上线,并且会有完整的游戏内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乌合之众 乌合之众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