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掌控节奏奥秘法卡组 60%胜率上传说

炉石传说掌控节奏奥秘法卡组 60%胜率上传说

2017-04-14 10:54 18183 0 条评论)

从5级低保开始打,全程用的这套,昨天没带傻龙,打到3级遇到一大波奶骑,一路俯冲回5级。今天换了张傻龙好打很多,一路连胜。

卡组与战绩:

炉石传说掌控节奏奥秘法卡组 60%胜率上传说 炉石传说掌控节奏奥秘法卡组 60%胜率上传说

对各个职业的胜率如上,打法系职业很强,元素萨这种按费拍怪的比较难,只能靠手顺用伤害抢死。

起手找法力龙和秘法学家,除非能打出combo否则不要留奥秘,后手有硬币看对面职业可以留水元素。

比较胡的combo是3费暗金教侍从0费挂奥秘+麦迪文的男仆打3;1费法力龙 2费远古雕文。

比起奥秘法,确实更偏向节奏卡组,每回合费用尽量用完,用比较低的费用打出尽可能多的卡,前期累积优势,奥秘一挂,对面就很难翻盘了。

直伤法术很多,看对面职业可以抢伤害,有反制的时候,铺场不要怕aoe,这套进攻性还是挺足的。

我遇到赢的几种场景:

法力龙养起来对面解不掉,按在地上直接打死,

奥秘羊掉他的苦痛,对面过牌跟不上。

前期打掉很多血,对面每回合叠甲,不敢变螺丝。

铺怪挂反制,反掉对面的乱斗。

傻龙猜硬币赢。

总结就是前期多抢血,打出优势,对面血线低了就很好打。

蚕豆网炉石传说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青玉魔像新机制 加基森新橙卡 卡拉赞宇宙法卡组 新版本竞技场 展览馆英雄打法
复活导演牧卡组 亡语复活牧卡组 21日加基森新卡 泰兰德皮肤 英雄乱斗奖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炉石传说 奥秘法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