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新奇卡组推荐 圣盾香蕉骑鱼人超生德

炉石传说新奇卡组推荐 圣盾香蕉骑鱼人超生德

2017-03-20 13:30 18183 0 条评论)

Mem0riess出品,炉石传说新奇卡组每日推荐第15期,本期卡组:圣盾香蕉骑、猩红奇迹贼、鱼人超生德。下面来看看具体构成。

1.圣盾香蕉骑

来源:Hearthpwn

炉石传说新奇卡组推荐 圣盾香蕉骑鱼人超生德

这套牌思路很简单:铺场-喂香蕉-胜利~

关于夜色镇执法官的各种combo:

南海船工拉帕奇斯、蹩脚海盗拉帕奇斯(被削弱成1血后正好能配合)、怒鳍猎潮者、暮光龙(能先得到圣盾再加血)

下一步combo:

集结之刃+buff、飞刀丢丢丢、穆克拉的勇士喂香蕉

是不是很完美~

强度:2星

娱乐度:4星

造价:较低

2.猩红奇迹贼

来源:Hearthpwn

炉石传说新奇卡组推荐 圣盾香蕉骑鱼人超生德

欧服玩家Gwenneth的一套很有趣的奇迹贼,放弃了海盗转而带了末日和猩红法力浮龙,也多了很多获胜点。

在传统奇迹贼中,隐藏往往配合加基森、大范或任务达人。这套牌可以在前期卖任务达人抢节奏或对抗快攻,然后隐藏猩红法力龙下回合为所欲为 为所欲为为所欲为 。

末日预言者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点,既可以靠它吸引火力,也能配合隐藏,在3-4回合稳定清场创造启动时机。

强度:3.5星

娱乐性:3星

造价:中

3.鱼人超生德

来源:Hearthstonetopdecks

炉石传说新奇卡组推荐 圣盾香蕉骑鱼人超生德

芬杰现在被开发的非常成功,强大的站场+压缩牌库能力可以适应很多套牌。

这是一套鱼人+超生体系德鲁伊,同时带了龙、野兽和馆长(又可以起一个超长的卡组名字了)。

前期依靠激活、根须、魔法乌鸦、刃牙德鲁伊,芬杰打青玉德或宇宙套都非常关键,2只野兽和2条龙已经足够馆长抽的了。

强度:3.5星

娱乐度:3星

造价:较低

蚕豆网炉石传说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青玉魔像新机制 加基森新橙卡 卡拉赞宇宙法卡组 新版本竞技场 展览馆英雄打法
复活导演牧卡组 亡语复活牧卡组 21日加基森新卡 泰兰德皮肤 英雄乱斗奖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炉石传说 卡组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