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F组图文战报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F组图文战报

2016-07-14 17:37 新浪游戏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职业赛——2016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于7月4日-3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大赛冠军将可直接获得2016中国区第二张通往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门票,代表中国出征这场世界顶级赛事。在昨日小组赛F组的比赛中,同福丶好学生张博表现出色,连续以两个3:0的比分击败对手强势晋级16强,另一名进入16强的选手则是皇族战队的SHRoyalXiuX。本次夏季赛小组赛最后2组的比赛将在下周19、20日进行,届时本次大赛唯一女选手白泽与春季赛冠军Breath将分别出战,究竟最终的战果如何?下周敬请关注G组和H组的比赛。

 

点击观看赛事直播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F组图文战报


F组小组赛首场:

同福好学生张博 3:0 SHRoyalXiuX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F组图文战报

F组的第一场比赛在知名选手同福丶好学生张博和SHRoyalXiuX之间进行,张博每次大赛的表现都十分稳定,这次也不例外,在首场比赛中就以3:0的比分拿下对手,进入胜者组。

第一局好学生张博用火妖法迎战XiuX的动物园术士,3费回合法师就已经巫师学徒、火妖加双镜像站场,术士基本无望。之后法师甚至双火妖站场,没有小鬼爆破之后的术士毫无翻盘点,很快输掉了首盘较量,1:0,好学生张博先拔头筹;第二盘动物园内战,张博自先手1费果断拍下叫嚣的中士站场后就掌握了整个场面,之后优势如滚雪球般不断扩大,在海巨人和末日守卫先后出场后,XiuX无奈选择了认输,2:0,好学生张博再下一城,拿到赛点;第三盘XinX依旧使用动物园术士,面对张博的中速萨满,术士在6费被萨满闪电风暴清场以后就丧失了战斗力,8费萨满就已经火元素加穴居人站场,术士毫无机会,输掉了第三盘比赛,3:0,好学生张博十分轻松地击败了XiuX进入到了胜者组。


F组小组赛第二场:

有教养的牛 0:3  CLRoro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F组图文战报

第二场小组赛在有教养的牛和CLRoro之间展开,虽然后者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但比赛过程并不如比分展现地那么轻松顺利,每一盘较量双方都经过一番纠缠,只是最后结果都是Roro取得了胜利。

第一盘CLRoro用中速萨满挑战有教养的牛的龙战士,萨满在中后期四图腾站场,加上雷霆崖勇士的Buff,场面显得十分可怕,战士勉强用武器加斩杀解掉第一个雷霆崖之后,萨满紧接着又抽到第二个,手中没有绝命乱斗的战士无力招架,Roro拿下首局,1:0;第二局进行的十分漫长,德鲁伊凭借成长和法术解场与龙战士斡旋,后期战士有一波小斧子加激怒吼爹13血斩杀的机会,但Roro将一切掌握,德鲁伊刚好控在14血,利用乌鸦神像发现了一张野蛮咆哮,在次回合打出斩杀了战士,2:0,Roro再下一城拿到赛点;第三盘有教养的牛依旧笃定此前被两关的龙战士,Roro这边仅剩一个猎人,龙战士的随从质量不可谓不强,但面对猎人,战士在5费回合就仅有15血,之后场面虽然逐渐向战士倾斜,但Roro8费果断的一张兽群呼唤,毫不犹豫用5攻霍弗打脸而没有选择解战士的场,这最终帮助其用快速射击结束了战斗,3:0,Roro完胜有教养的牛。


败者组第一场:

有教养的牛1:3 SHRoyalXiuX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F组图文战报

首盘对抗,双方动物园术士内战,有教养的牛虽然是后手,但他利用幸运币抢占了先机,之后他在两回合中打出了夜色镇议员加禁忌仪式的超强Combo,即便XiuX借助对方的场面低费拍下了海巨人,但是有教养的牛攻击频率远胜于XiuX,最终有教养的牛依靠末日守卫击杀了XiuX的英雄,1:0,有教养的牛取得开门红;第二盘,XiuX的动物园术士面对有教养的牛的萨满打出了动物园铺场迅速抢脸凶猛的特点,卡手的萨满很快败下阵来,1:1,XiuX将比分扳平;第三盘萨满内战,3个随从起手的XiuX显然要比4个法术起手的有教养的牛强势很多,在经过短暂的纠结后,XiuX占据了场上主动,把场铺开,二有教养的牛的嗜血再次成为了一张打不出去的牌,2:1,XiuX赢得了第三盘并且取得了赛点;第四盘,XiuX使用火妖法迎战有教养的牛的萨满,法师在4费回合就已经三随从加一个镜像站场,其中法力浮龙已经高达6攻,面对如此场面,空场的萨满只能选择认输,3:1,XiuX取得了胜利并将有教养的牛淘汰出局。


胜者组出线战:

同福好学生张博 3:0  CLRoro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F组图文战报

胜者组的比赛没有想象中的激烈,状态极佳的同福好学生张博以3:0的比分轻取CLRoro,率先杀入16强。

首盘好学生张博用龙战士迎战Roro的中速萨满,战士和萨满在5费之前还比较焦灼,但在5费之后战士凭借黑翼腐蚀者的返场能力,成功站场,在6费回合战士就有黑翼腐蚀者加两条龙站场,萨满手中的法术面对这样的场面也显得乏力,最终战士拿下首局,1:0,好学生张博暂时领先;第二盘张博的火妖法面对Roro的萨满前期打的十分强势,利用法力浮龙、巫师学徒和镜像的站场给予了萨满极大的场面压力,但萨满依靠闪电风暴清场,并且有一个银色侍从站场,萨满在6费回合累积场面优势包括图腾有6个随从站场;法师8飞回合利用火妖和其他法术一波返场,9费回合手握炎爆的法师就将萨满压至10血,好学生张博再下一城,2:0;第三盘萨满内战,Roro2费硬币上了野性狼压场,张博立马用法术解场,之后张博利用火舌图腾抢得了场面,这让手中没有闪电风暴的Roro十分难办,而张博这边6飞火元素,7费闪电风暴,打得Roro根本无法招架,7费便只有了7血,最终张博取得了萨满内战的胜利,3:0,好学生张博兵不血刃,轻松晋级16强。


败者组出线战:

SHRoyalXiuX 3:2  CLRoro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F组图文战报

败者组出线战进行的异常激烈,SHRoyalXiuX和CLRoro苦战5盘,最终以3:2胜出,成功晋级到了16强,CLRoro则不幸被淘汰。

首盘XiuX用萨满挑战Roro的猎人,这两个偏快卡组对于前期场面的争夺十分看重,猎人有关门放狗解场,萨满也有野性狼魂返场,在数波消耗之后,猎人逐渐乏力,萨满的技能铺场优势展现出来,最终击败了猎人,1:0,XiuX取得开门红;第二盘Roro使用尤格萨隆德鲁伊迎战XiuX的火妖法师,这把德鲁伊打出了咆哮德的观赏性,利用一波小精灵铺场次回合野蛮咆哮高血量斩杀了法师,1:1,双方战成平局;第三盘Xiu用龙战士迎战Roro的中速猎人,猎人起手两张兽群呼唤十分卡手,而战士在4费回合利用小斧子解场,场上站了一只精灵龙和一个暴乱狂战士优势可谓十分明显,战士在7费回合将猎人打至12血,而此时战士自己也仅有16血之多,8费回合猎人手中卡手很久的兽群呼唤终于派上用场,三只野兽出闸效果立竿见影,不仅完成了对战士的清场,而且牢牢地占据了场面,虽然战士手中握有死亡之翼,但他却无幸活到10费的那一刻了,2:1,Roro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第四盘XiuX继续使用龙战士,Roro只剩下一个萨满,萨满前期起手着实不错,但战士两个冲锋的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反倒让萨满陷入被动,之后萨满陷入持续的卡手,直到8费回合面对战士的龙人打击者和罗斯显得束手无策,输掉了本局比赛,2:2,双方再次战平;决胜盘XiuX的火妖法迎战Roro的萨满,Xinu在3费卖了一个火妖后,4费紧接着再上一个火妖,Xinu利用这个火妖的站场持续输出,给萨满造成了很大的压力,7费回合萨满孤注一掷野性狼魂加深远魔物的站场,可是被法师的烈焰风暴几乎烧尽,比赛最后两个回合,法师仰仗着自己有寒冰屏障互顶,用炎爆术将萨满打至1血,几遍萨满在次回合将法师的奥秘打出,但没有回血的萨满还是逃避不了失败的命运,法师取得了最终的胜利,3:2,XiuX击败了Roro进入到了16强。

至此,F组小组赛全部结束,出线的两名选手是同福好学生张博以及SHRoyalXiuX。小组赛G组和H组的比赛将于下周二和周三进行,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F组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