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D组战报 2位出线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D组战报 2位出线

2016-07-12 17:22 新浪游戏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北京时间2016年7月11日18:00,2016《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D组小组赛展开争夺,D组拥有两名上届炉石世锦赛参赛选手,但两人的表现忧喜参半,爱陈潇两战皆负惨遭淘汰,而蝶梦还未醒经过3场苦战从败者组杀出取得了一个出线名额,另一位出线的选手是从资格赛杀出的武藤游戏。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D组战报 2位出线


D组小组赛首场:

VeteranmChenX 1:3 武藤游戏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D组战报 2位出线

时隔一周,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小组赛重燃战火,D组小组赛首场比赛在去年代表中国出战世锦赛的VeteranmChenX和资格赛选手武藤游戏之间展开,最终后者以3:1的比分击败爱陈潇成功进入胜者组。

第一局爱陈潇使用带了尤格萨隆的法术德对上武藤游戏的克苏恩战,尽管前期起手较顺的德鲁伊在5费回合双激活上了塞纳留斯,但是武藤游戏的战士在6费回合拍下女王强行与德鲁伊拼了一波场面。战士凭借较高的血量以及乱斗没有让拥有众多大型生物的德鲁伊占到任何便宜,德鲁伊反到在战士拍下克苏恩之后,显得极其被动。首先输掉了第一盘,1:0,武藤游戏先声夺人。第二盘武藤游戏拿出来十分后期的恩佐斯骑士,爱陈潇继续使用尤格萨隆德。这一局德鲁伊的铺场较为顺利,虽然被骑士的末日预言者拖住了铺场速度,但是德鲁伊依靠迦顿男爵的输出建立了场面优势,骑士手中无法解场,最终在德鲁伊场面越来越大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爱陈潇扳回一局,1:1,双方战平;第三局爱陈潇使用此前并不多见的宇宙术士迎战同样并不多见的奇迹贼。武藤游戏的奇迹贼起手十分强势,铺场抢血,宇宙术利用法术解场,下随从架墙,但盗贼利用两个加基森强行过牌,最终带走了迟迟不来雷诺杰克逊的术士,2:1,武藤游戏再次取得领先;第四局爱陈潇继续使用宇宙术,武藤游戏再次派出了此前输过一局的恩佐斯骑士,这是一场漫长的对局,两套后期卡组,术士更偏向于铺场进攻。但爱陈潇忌惮骑士的清场能力,始终不敢过度铺场,骑士依靠拖取得了手牌上的优势,最终术士弹尽粮绝输掉了本局比赛,3:1,资格赛选手CL武藤游戏击败知名选手爱陈潇率先进入胜者组。


D组小组赛第二场:

蝶梦还未醒3:2全民丶娱乐君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D组战报 2位出线

D组小组赛蝶梦还未醒和全民丶娱乐君苦战5盘,蝶梦在先赢两盘的情况下被娱乐君连扳2盘,在决胜盘中蝶梦的萨满顶住压力拿下了比赛,最终蝶梦以3:2击败了全民丶娱乐君,进入胜者组。

首盘对抗双方猎人内战,蝶梦的中速猎迎战娱乐君的沙驼猎,尽管后者在8费之前始终占据场上主动,但在蝶梦8费打出兽群呼唤之后,缺乏手牌的娱君便陷入了被动,最终不得不选择了投降,1:0,蝶梦先拔头筹;第二局娱乐君用动物园术士迎战蝶梦的蓝龙贼,术士打出动物园最强起手,后手虚空恐魔加烈焰小鬼,可惜在比赛后期术士放慢了节奏,被蝶梦的蓝龙贼一举翻盘,蝶梦2:0领先,拿到赛点;第三盘娱乐君的动物园术士面对蝶梦最后一个职业萨满终于扳回一局,在7费用软泥怪吃掉萨满的毁灭之锤之后蝶梦直接选择了投降,2:1,娱乐君扳回一局;第四盘蝶梦的打脸萨起手十分不顺利,面对娱乐君的法师,火妖法在8费就将萨满打至8血并且手握两个炎爆,娱乐君再下一城,2:2,比赛被娱乐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蝶梦的萨满没有再丢掉机会,面对娱乐君的猎人,萨满无视猎人的任何场面,持续打脸,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3:2,蝶梦进入胜者组。


败者组第一场:

VeteranmChenX 1:3 全民丶娱乐君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D组战报 2位出线

败者组的首场比赛,之前双双败北VeteranmChenX和全民丶娱乐君进行争夺,上届世锦赛选手爱陈潇表现不佳,以1:3的比分败下阵来惨遭淘汰,而取得了全民丶娱乐君则保留了出线希望。

首盘双方战士内战,巧合的是两位都是克苏恩战,经过前期克苏恩的成长之后,娱乐君率先派上克苏恩,爱陈潇这边立马派上希尔瓦娜斯还以颜色。爱陈潇依靠希尔瓦娜斯占据了场上主动,之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比赛被拖入到疲劳。此时爱陈潇率先进入疲劳,而娱乐君在两回合后也紧接着进入疲劳,爱陈潇手中还握有18-18的克苏恩,但娱乐君手中还握有食尸鬼斩杀,爱陈潇由于疲劳较娱乐君多了两点,最终输掉了本局,1:0,娱乐君取得了首盘胜利;第二盘娱乐君的动物园表现不俗,面对爱陈潇的克苏恩战,动物园术在8费回合利用手中的两个力量的代价22血斩杀了爱陈潇的战士,2:0,娱乐君取得2分领先;第三盘爱陈潇的克苏恩战士没有再出现纰漏,面对娱乐君最后一套卡组火妖法师,火妖法在先进入疲劳的情况下,最终输掉了比赛,1:2,爱陈潇扳回一局;第四盘火妖法内战,双方胶着了很久,最终娱乐君击败了爱陈潇的火妖法,3:1,娱乐君淘汰了爱陈潇。


胜者组出线战:

武藤游戏 3:2 蝶梦还未醒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D组战报 2位出线

胜者组出线战在武藤游戏和蝶梦还未醒之间进行,双方苦战5局,最终资格赛选手武藤游戏抢得先机,以3:2击败了名将蝶梦还未醒,率先晋级16强。

首盘较量,武藤游戏首发恩佐斯奶骑蝶梦这边则使用了奇迹贼,面对骑士,天生技能优势的盗贼似乎更加主动,蝶梦的盗贼还带了索瑞森大帝,在大帝下场之后,骑士显得更为被动,尽管蝶梦错过了第一次斩杀,但骑士还是输掉了第一局比赛,1:0,蝶梦取得领先;第二局,平素喜欢快攻卡组的蝶梦展现本性拿出了打脸萨,在面对武藤游戏的猎人时,萨满前期比较顺利,而猎人在2费回合卡手,萨满持续压场,最终拿下了这局比赛,2:0,蝶梦取得了2局领先;之后两局,蝶梦的的动物园术士被背水一战的武藤游戏使用猎人和奇迹贼先后击败,武藤游戏顽强地在0:2落后的局面下将比分扳为2:2平;决胜盘,武藤游戏的恩佐斯奶骑面对蝶梦的动物园术士显得游刃有余,在前期有真银圣剑控场中后期由生平奉献清场的情况下,动物园术始终没法占据场面优势,最终输掉了比赛。就这样蝶梦的动物园术不幸被三关,武藤游戏以3:2击败蝶梦,成为D组第一位进入16强的选手。


败者组出线战:

全民丶娱乐君1:3蝶梦还未醒

炉石传说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D组战报 2位出线

败者组的出线战也就是小组赛首轮第二场的复制对局,蝶梦还未醒这次没有让比赛进入到决胜盘,而是以3:1的比分击败了全民丶娱乐君,成为了D组第二位晋级的选手。

首盘双方猎人内战,娱乐君的猎人由于带了沙驼前期显得更为强势,蝶梦的中速猎在被娱乐君利用沙驼站场之后,在后期再次依靠兽群呼唤返场,最终蝶梦取得了首盘胜利,1:0;第二盘娱乐君继续派出猎人抓到了蝶梦的动物园术,尽管术士开局顺利,但面对技能被天生克制的猎人,术士的血线压力始终很大,最终猎人拿下了比赛,娱乐君将比分扳为1:1平;第三盘动物园术内战,后手拥有硬币的蝶梦在2费和3费回合打出两个小鬼首领奠定场面优势,娱乐君始终无法返场输掉了第三局;2:1,蝶梦取得了赛点;第四局蝶梦的蓝龙奇迹贼面对娱乐君的火妖法在前期孤注一掷造出了16-16的范克里夫,火妖法手中并没有能够解掉如此巨型生物的法术,最终被劝退,3:1,蝶梦还未醒击败了全民丶娱乐君晋级16强。

至此D组小组赛全部结束,出线的两名选手分别是武藤游戏蝶梦还未醒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