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 用冰法来玩萨满 三龙萨卡组上分指南

炉石传说 用冰法来玩萨满 三龙萨卡组上分指南

2016-07-05 17:58 网络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不得不说,炉石传说古神版本的天梯实在过于单一,总是那些主流卡组上分,感觉变得无趣。于是乎,小编开始钻研另类卡组,这不,最近想到了这套适用于标准模式的3龙萨卡组,虽然说是半娱乐卡组吧,但是节目效果还是挺爆表的。

炉石传说 用冰法来玩萨满 三龙萨卡组上分指南

和狂野模式不同,没有了连环爆裂,老司机和先祖召唤,对这套OTK卡组影响还是很大的啦,于是小编只能将其修改了一番。没有连环爆裂只能用2张雷暴术来替代,但问题是不能打脸,用来解场还是不错的。至于没有先祖召唤,只能加入一张索瑞森大帝喽,减费可以发挥较大的作用。至于没有老司机,我加入了一张红龙女王和一张升腾者,勉强算是两口奶吧!

接着我们来介绍下最基本的打法吧,其实和冰法有异曲同工之处,好在我们不用担心冰箱被偷……前期依靠大量的伤害、AOE和治疗来苟活,慢慢的拖死对面,不要忘记我们有一把不怕被吃的武器,灌魔之锤,只要不是战士,在后期我们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威力来。

面对土豪战、克苏恩战可谓实在没有办法,OTK卡组其实都怕战士的护甲,看着不行就果断投降吧,好在现在天梯战士少了许多……

 

炉石传说 用冰法来玩萨满 三龙萨卡组上分指南

面对大多数慢速卡组,像牧师、奶骑、宇宙术等,基本都是优势对局,因为我们的解场和奶量依旧非常强大,配合大帝减费,大蓝龙+闪电箭*2+熔岩震击*2的30血斩杀,总能够一波OTK秒杀的,前提是K牌不要沉底!

面对动物园,我们同样是巨大优势,起手就去找AOE和解锁吧,给他疯狂的清场,动物园最怕的就是这个,尤其像升腾者+AOE这种combo,时常可以劝退对面的,我们的奶量就是这么强!

面对德鲁伊和中速猎基本都是劣势对局,毕竟人家的压场能力很强,还是去找AOE+各种解场牌吧,拖到后期,说不定可以依靠导演一波翻盘呢,笔者靠导演赢了许多……

面对盗贼算是55开对局,因为盗贼的生物基本质量不高,只要自己不卡手,脱下去胜率还是有的,但前提是对面的排序如何也影响着胜负走势。

 

炉石传说 用冰法来玩萨满 三龙萨卡组上分指南

面对打脸萨和铺场萨我们同样是小优势对局,统计下,大约有60%左右的胜率吧,我在天梯中碰到很多萨满了,只要不卡手胜率同样很高。毕竟AOE+治疗+妖术都可以大大限制对面的场面,加之我们的奶量,总之不要吝惜手中的伤害,活下去就是王道!

事实证明,这套卡组上传说难度还是很大的,但是月末拿个5级低保绝对不是神马问题,毕竟有着一定的娱乐成分,但喜欢OTK,喜欢节目效果的童鞋不妨可以尝试一下,高爆发、满屏幕的AOE、瞬间满血等都是此套卡组的巨大亮点哦!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http://bbs.candou.com/thread-696521-1-1.html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萨卡组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