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七月卡背更换引猜测 与新版本有关?

炉石七月卡背更换引猜测 与新版本有关?

http://www.candou.com 2016-07-05 17: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此前暴雪官方的新闻公布了七月份的天梯对战卡背将是鱼人海滩,但是按照一个多月以前的说法应该卡背应该是半山。而半山卡背将作为8月赛季的奖励。这个消息公布后国外玩家在推特上询问,并得到了一个耐人寻味的答复“卡背怎么了?这与你无关!”(这个回答可能是借用了“佛祖”的出场台词)官方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让笔者猜测这是否与新版本有关?那么我们来分析下,近期炉石公布新版本的可能性。

炉石七月卡背更换引猜测 与新版本有关?

 

1.当前已经进入版本末期

其实这样的猜测并不是没有道理,对于当前版本,由于退掉了2个环境,可用的卡组只有经典卡包,冠军包,探险家协会和新版本古神包,虽然看似有经典包+3个版本,但实际上冠军试炼包中的卡牌的使用率非常低,也就图哈特最常见,所以现在的版本的卡池非常浅。新版本虽然只更新了2个多月,但套路已经固定,也就是战猎萨互啄。这时候需要一波新版本提供新鲜的血液了。

炉石七月卡背更换引猜测 与新版本有关?


2.关于半山

半山在魔兽世界中位于潘多利用四风谷的中心位置,“潘多利亚”则是魔兽世界资料篇熊猫人的故乡,如果这次不更换卡背,或许不会让人们觉得没什么特别,但奇怪的确实更换之后也没有做正面解释。结合半山位于潘达利亚,潘达利亚又是魔兽世界中的一个资料篇,这就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是新版本的前奏?

炉石七月卡背更换引猜测 与新版本有关?


3.BB耐人寻味的回复

今天炉石设计师BB在推特上回答网友的提问的时表示:“自己在《上古之神的低语》版本之后就没有设计过卡牌。”Ben Brode的这句话有点耐人寻味,给人一种新牌已经有人设计好了的感觉。


4.8月即将举办的科隆游戏展

科隆游戏展,世界上最大型的电子游戏展会之一,将于8月17日至21日拉开大幕。作为游戏厂商们在欧洲战场的主要阵地,各家总会在8月留些好货在这里公布。暴雪在往年的科隆展上,暴雪游戏都有或大或小的变动。国外媒体Judgehype给出的预测“上古之神的低语”在四月末发售,这也标致着进入了标准模式的第一年。当然接下来还会有暴雪为我们带来的冒险模式。根据暴雪之前的研发步调,这个新内容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周就会公布了。

炉石七月卡背更换引猜测 与新版本有关?


5.其他原因

没错这个原因就是“守望先锋”,如今打开好友栏之前许多玩炉石加的好友都变成了“守望先锋游戏中”。如果这时候炉石再不出点新东西吸引玩家后果很严重啊,毕竟屁股真的很好玩。

如今的炉石实在是太平静了,虽然这些都是猜测,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新版本快点来。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http://bbs.candou.com/thread-696521-1-1.html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卡背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