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炉石传说 全民实力赛夏季赛报名开启!

炉石传说 全民实力赛夏季赛报名开启!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8 17: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炉石传说 全民实力赛夏季赛报名开启!

由网易暴雪联合举办的全民实力赛自推出以来就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精彩的春季赛刚刚结束不久,2016全民实力赛夏季赛就将伴随着玩家们的热情到来。夏季赛不仅将会带来更精彩的对抗、更丰富的奖励,更是一个玩家聚会交友的、欢度周末的好去处。现在就点击报名,开始你的电竞之旅吧!


专题页链接(点我)


火热开赛 周周竞技赛不停

7月9日,我们将迎来2016《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夏季赛17个赛区(上海、北京、浙江、江苏、津冀、安徽、河南、湘赣、福建、广东、湖北、山东、西北、东北、西南、川渝、巡回)的比赛,为了满足更多地域炉石玩家的需求,本次夏季赛特设了巡回赛区,包括海口、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银川,巡回赛区将不设立大区决赛,但玩家仍可获得积分、卡背和现金奖励。

炉石传说 全民实力赛夏季赛报名开启!

本次夏季赛为期8周,周周有比赛,让你有机会在自家门口参与到这项精彩的全民赛事之中。玩家们可以通过专题网站查看自己所在城市的开赛时间,请注意,每一站比赛的报名都会在比赛日前两周开启,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咯。


翻倍奖励 海量奖金拿不停

炉石传说 全民实力赛夏季赛报名开启!

令人激动的是,夏季赛将会带来比春季赛更丰厚的奖励!鉴于参赛选手的热情和实力,本次夏季赛晋级大区赛的资格将会翻倍,用以奖励晋级选手的黄金卡背数量也将翻倍!当然,也别忘了诱人的奖金以及嘉年华积分。

2016全民实力赛夏季赛报名已经全面开启,快来参加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