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美服月初天梯前50 雷诺恩佐斯贼卡组心得

美服月初天梯前50 雷诺恩佐斯贼卡组心得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5 17:1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如今的奇迹贼已经不再那么强势,天梯中战士数量增多,土豪战、克苏恩战开始崛起,对于那些热爱盗贼的玩家来说,要寻找一个新思路了。美服玩家带来一套雷诺恩佐斯贼,并且在本月打到了天梯前50的成绩。

美服月初天梯前50 雷诺恩佐斯贼卡组心得


核心法术:

背刺

伺机待发

暗影步

致命毒药

深渊探险

刺骨

闷棍

刀扇

暗影打击

我测试了几个其他法术例如背叛和刺杀,已经武器毁灭之刃,但最终放弃了这些。


具体卡牌:

深渊探险:使用这张卡的时候我一般会用来填补曲线。

血法:这张卡基本是用来当做过牌使用的,比较法术数量很少,但有时候还是能配合法伤打出伤害。

军7与化石迅猛龙:为了保持节奏,即使不能触发卡牌特效也要裸上。

暗影步:暗影步我经常用来配合恩佐斯,雷诺,大地之环。对于控制型卡组来说,暗影步是非常好用的一张。

希尔瓦娜斯和暗影打击:希尔瓦娜斯+暗影打击是一个非常好的组合,在对付克苏恩体系、奇迹贼的时候非常好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天梯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