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外国月亮不都是圆的 外服橘子哥或退出炉石圈

外国月亮不都是圆的 外服橘子哥或退出炉石圈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6 17: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外国月亮不都是圆的 外服橘子哥或退出炉石圈

来自于dailydot上的新闻,大致总结为以下内容:

1. Orange的离开属于和平分手,没有撕逼(drama),再次心疼Firebat。


2. Archon在最近陆续与旗下的明星选手解除合约,如Purple,Xixo,Firebat……直到今天的Orange。


3. Archon今年陆续签约了几个娱乐主播:Mira和Valkyrae。


4. Archon今后不再涉足竞技炉石(competitive Hearthstone),业务重心不再是炉石电子竞技方向(the team looks to move away from esports)。


5. Archon将把更多精力放在直播以及内容制作上(concentrate more on streamers and content creators)。


6. 从最近的Archon举办的活动角度看,也确实印证了Amaz的话。从去年主打炉石职业化、战队化电子竞技的标杆ATLC到今年以娱乐综艺节目的标杆Scamaz House Cup开头,结合其他种种,都说明Archon对炉石电子竞技失去了兴趣。


7. 与此同时,Archon的Dota战队也已解散。战队高层中负责电子竞技的Sebastian Park也辞职离开。


8. 目前Archon还剩下Amnesiac和Zalae这两位职业选手,前者还是个全职学生。


9. Orange的职业选手生涯还将继续,已经着手与其他战队谈判。


10. 题外话:Tempo Storm的总裁Reynad在近日做过一个采访,其中说到一个有关战队选手的问题,Reynad表示,我永远把公司里的内容制作者及勤劳工作者(而不是明星选手)放在首位。


11. 北美炉石最著名的草根电子竞技战队Hearthlytics也在昨日正式宣布解散,旗下选手包括两位嘉年华世锦赛北美代表Jab和nias,天梯高分段常客Muzzy,frozen等全数离队。早些时候该战队就已经与明星选手如Phonetap,Kitkatz等解除了合约。战队所有者RJ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炉石作为一款电子竞技游戏在本质上有缺陷(the Hearthstone game as an esport is inherently flawed)”,同时也在战队公告中透露作为一个在电子竞技行业的草根创业团队把炉石当做业务重点时,如何权衡对战队选手竞技状态的关注以及在游戏内容制作发布方面的精力投入,这方面他感到“难度很大”,前者理应是电子竞技战队的“正业”,但是只有后者才能带来收入用于弥补运营前者所花费的开销。


12. Orange在直播中称,考虑转型成为《守望先锋》职业选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橘子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