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神冲传说经验分享 复盘与反思的重要性

大神冲传说经验分享 复盘与反思的重要性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1 17:2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传说,对于每个炉石玩家来说都想上一次,但抄过无数卡组,看过无数攻略与心得,每次到了自己这里却总是停滞不前。对面神抽?运气不好?这些都不是,或许问题出在你自己这里。当你看完这篇文章或许会有所启发。

大神冲传说经验分享 复盘与反思的重要性

 

不要选择劣势职业与卡组:

比如牧师是当前版本中公认较弱的职业,不要拿在那个贴吧或者论坛看到有人用牧师多少连胜上了传说的例子说事。我承认有这种人,但这种人绝对是玩了无数局的“老司机”。你抄下来他的卡组他的心得需要你自己去用无数对局去联系与消化。这里要付出的时间与精力远大于你用一个强势职业要轻松许多。毕竟冲传说是一个体力活。


使用一套卡组不要轻易更换

都说冲传说看环境要调整卡组,但这里的调整卡组并不是更换大规模调整卡组甚至是换职业。所谓的调整卡组是微调,在你选定了一套卡组之后,要根据环境对卡组中的几张卡进行更换,比如:天梯中速猎多,你可以在火妖法中加入烈焰风暴。微调卡组可以,不用轻易改变卡组构成。因为你每更换一次卡组就意味着你要重新适应新的套牌。

举个例子,我在上次冲传说的时候一直用火妖法,打到1级之后更换了节奏战,然后直接从1级掉到5。


了解目前环境中的其他卡组

当你有了自己的套牌之后,你还有去了解其他的套牌与思路。所谓知己知彼就是这个道理,你需要在对局的几回合内判断出对手是什么样的套牌,然后多打几局,根据遇到的对手判断整个换是什么职业多,什么类型的卡组居多。然后根据这些信息来微调卡组。(如果你用的是冰法天梯战士非常多,还是换一套卡组吧,真的没法打)


冲天梯是体力活

天梯是一个体力活,在5级之后你需要净胜场25场才能上传说,如果你的胜率较低,那么很可能在某1级你会停留一下午甚至更久。5级到传说如果你胜率不高,那么你将付出大量的时间与精力。


学会爱烧绳子

虽然说烧绳子的习惯非常不好,但当你爱烧绳子并且在思考的时候就说明你真的变强了。


提高胜率的一个方法:看自己的比赛录像

炉石这款游戏你要知道,只要有1个地方打错,很可能意味着你整个对局都处于被动。所以你需要去录像,需要去复盘,尽可能的找出自己是什么地方打错了,什么地方用错了解,什么地方应该忍,什么地方应该清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