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橘子哥传说20跳费德 用质量随从碾压对手

橘子哥传说20跳费德 用质量随从碾压对手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1 17: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橘子哥传说20跳费德 用质量随从碾压对手

卡组的核心!依靠前期亏卡跳费后期质量碾压对手致胜,导演是清场和过牌的作用!


这个卡组的特点前期曲线比较偏多(1-2费有12张,4费随从5张)基本很难卡手。


面对前期无法解掉3-5怪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激活直接跳,不要怕滋养会亏卡。(任何跳费亏卡的行为都是为后期做准备,不要慌)


个人感觉滋养跳费之后基本开始处于翻盘的节奏,3回合之内应该能把劣势转化成优势!

橘子哥传说20跳费德 用质量随从碾压对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跳费德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