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冠军选手访谈

《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冠军选手访谈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1 17: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冠军选手访谈

 

2016《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春季赛大区决赛刚刚落下帷幕,在比赛中,不断有民间大神展现出不输于职业选手的精湛技巧,令人印象深刻。

来自长沙赛区的选手Sleeping正是其中的翘楚,他凭借强大的实力一举拿下了全民实力赛和高校星联赛的双料冠军,我们在赛后对他进行了采访。


Q:Sleeping您好,先请您简单地介绍一下自己吧。

A:大家好,我是Sleeping,来自湖南工职院一名学生,《炉石传说》是我第一个正式接触的卡牌类游戏,我非常喜欢它。

《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冠军选手访谈

 

Q:对于这次拿下全民实力赛大区赛和高校星联赛城市赛的双料冠军,有什么感想?

A:拿到冠军的时候当然是特别激动,当时我的整个手臂一直在发麻,头脑一片空白,但胜利的喜悦让我忘记了连续作战的疲惫,原来只会出现在梦里的场景,真的发生在眼前了,真是难以置信。


Q:你平时是如何训练的?能透露一下拥有强大实力的诀窍吗?

A:平时打天梯提高卡组熟练度;参加一些线上赛增加实战经验;找朋友一起切磋练习,交流技术心得、互相进步;打累了时,我会看一些比赛的直播或录像,学习职业选手的操作,思考一些回合我会怎么打,之后造成的影响差异会有哪些,大神为什么有时会有一些特殊举动,会造成哪些影响等等。赛前,我的朋友们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非常感谢他们


Q:你是如何接触到《炉石传说》的?它给你带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A:我最早是通过《炉石传说》的直播了解到这个游戏的,看了一段时间决定自己去体验一下,15年1月开始玩炉石,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最大的收获是让我认识到了很多朋友,很多比自己优秀的玩家,可以向他们请教学习,每次线下见到都可以互相交流心得,所以在长沙的全民实力赛和宿舍英雄我几乎是全勤参加的,可以跟朋友们聚在一起是很开心的事情。


Q:你怎么看待全民实力赛这项比赛?将来会参加更多比赛吗?有考虑成为职业选手吗?

A:全民实力赛给所有玩家提供了一个开放便捷的平台,无论年龄如何,水平如何,只要你是炉石玩家,就可以放心地参与其中。记得在某场城市赛中,还有一位父亲带着儿子来到现场参赛,真是打炉石从娃娃抓起。

最重要的是,实力赛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每次比赛都是一次炉石的线下聚会,可以跟很多朋友见面、交流,而跟朋友们的交流每次都很开心。现在的我正在备战黄金公开赛长沙站,努力争取打出成绩,超越自我,以后也会积极参加更多的比赛。成为职业选手是很多炉石玩家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会朝着职业选手这个方向努力奋斗!

《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冠军选手访谈

 

Q:最后,你有没有什么话,要跟同样热爱着《炉石传说》的其他玩家说的呢?

A:贵在坚持!去年我第一次参加高校星联赛,由于经验不足,第一轮就被淘汰了,回去后我努力练习,打到了10月末天梯40名,之后我第一次参加全民实力赛,第一轮遇到了木头(战胜我后,他也一路凯歌地斩获了那次城市赛的冠军),再次第一轮被淘汰,我离开比赛场地后,感到有些心灰意冷,努力练习的结果就只是不断地在第一轮被淘汰吗?我想到这些,感到有些动摇,但我在一番思想斗争后坚持了下来,更加努力练习,今年春季赛或许是得到了系统的眷顾,拿了下双料冠军,相信风雨过后会有彩虹!


未酱是一位可爱的妹子,她也获得了全民实力赛山东赛区的冠军,我们在赛后对她进行了采访。


Q:未酱您好,先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A:大家好,我是来自HTB战队的贴吧丨未酱。今年21岁,是一名大三的学生。


Q:对于这次参加全民实力赛并拿下大区赛冠军,有什么感想?

A:说实话挺意外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炉石线下比赛。我的心态一直很稳定,因为是抱着一轮游的心态去破釜沉舟,我想证明有些东西并不是想象中的遥不可及,要给自己尝试的机会。


Q:身为一名实力出众的妹子,你平时是如何训练的?能透露一下拥有强大实力的诀窍吗?

A:其实我平时就做一下每日,月末差不多就低保的样子,假期比较多的话才会冲一下传说排名,然后会参加战队的月赛以及训练。平时队内赛的时候发现了不少问题,通过和队员进行沟通,达到互相学习、互相进步的目的。


Q:你是如何接触到《炉石传说》的?它给你带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A:当初内测的时候我朋友就叫我玩,但是一向对卡牌游戏不是很感冒的我当时没有入坑,还是比较后悔的。后来才懵懵懂懂的接触了炉石。到现在炉石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因为炉石认识了很多朋友,不管是贴吧还是战队,或者线上线下,那些朋友是我最珍惜的。


Q:你是在怎样的契机下决定参加全民实力赛的?

A:去年其实就想参加一些比赛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但是因为在比较偏的地方上大学,考虑到经济原因以及舟车劳顿,一直都没有参加过线下赛。这次看见一个离我稍微近一点的赛点,就报了一个打打玩。


Q:这次全民实力赛最让你难忘的瞬间是什么?

A:最难忘的话……应该是拿了冠军自己都不是很激动的情况下,看见台下来观战的朋友眼眶红了……

《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冠军选手访谈

 

Q:你怎么看待全民实力赛这项比赛?将来会参加更多比赛吗?有考虑成为职业选手吗?

A:全民实力赛突出了“全民”二字,是没有门槛的好赛事。因为不知道要面对怎样的对手,又会有怎样的厉害套牌,所以比赛是让人感到充满着期待与挑战的。将来也想更多地在比赛中锻炼自己,只要赛点不是离我很远的话。至于职业选手,也在朝着这方面努力。


Q:最后,你有没有什么话,要跟同样热爱着《炉石传说》的其他玩家说的呢?

A:噫,贴吧大神,教你做人。喜欢的话,就坚持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