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说好的信任呢?炉石好友列表应加上手机提示

说好的信任呢?炉石好友列表应加上手机提示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7 16:5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说好的信任呢?炉石好友列表应加上手机提示

说好做彼此的天使,你却和别人双宿双飞。reddit上有玩家吐槽,好友列表的昵称后边上应该加上一个手机标志,表明这个玩家正在手机上打炉石。


原文大意:

我绝对不是唯一一个遭遇这个世界性难题的人。


我喜欢观战好友并且跟他们讨论,我炉石游戏时间的60%都是在观战,40%是自己在玩。但是我没能得到好友的回话,甚至我连发好几条都不回我。不过之后会弹出一句“我在手机上”,然后我就被完全无视了。


那时候我才知道不应该去烦他,因为一个人(在手机炉石上)很难一边玩一边发信息。我们都知道现在手机和平板让生活越来越方便了,但是在触摸屏上打字确实还不是特别方便,尤其是你还在做别的事的时候。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收到好友消息但是由于回复他们不太方便,我往往会无视他们,但有时候会越收越多,我只能打字告诉他们“我在用手机,不方便打字,不好意思”。

不仅仅是那样,由于一个BUG,当一局新游戏开始时聊天窗会消失。导致的结果就是你花了25秒打的很长的一段话也没了,全都是无用功。


我觉得好友列表上应该在我们的昵称后面加一个手机图标,这个改动很小但是能提供很大的便利。Steam已经做了这些了。

说好的信任呢?炉石好友列表应加上手机提示

steam好友列表,有位好友正在使用手机登陆


随后有网友回复道,暴雪在2012年就说过很快会给战网添加相关的功能。那年还没有炉石。

说好的信任呢?炉石好友列表应加上手机提示

文中大意是说要给战网添加一个离线功能,你离线了也可以玩游戏,但是好友看不到你,有点像隐身模式,而且各个游戏的离线是相互独立的。


说好的信任呢?炉石好友列表应加上手机提示

但是直到现在,战网可选状态只有这几个,而且基本不会有人理会你所处的状态。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过在手机上玩炉石,收到好友消息却不方便回复的尴尬呢?不过我们的炉石设计师可能没有这么多功夫来制作这个手机图标,毕竟做卡槽已经让他们的设计技能进入两年的CD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