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吉祥三宝加入 【炉石传说】中速猎上传说

吉祥三宝加入 【炉石传说】中速猎上传说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4 17: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在炉石传说新版本初期,尝试了各种卡组,发现加入了兽群呼唤的中速猎有了高爆发,前期的稳定站场,后期可以一套带走,颇有点新版本前咆哮德的感觉,就尝试打了下,发现强度不错,胜率也挺高,经过不断改良和借鉴,打上了传说,分享给大家。

吉祥三宝加入 【炉石传说】中速猎上传说

 

卡组思路

借鉴大神的卡组,五级之前有带冰冻和狙击,但打到后面感觉奥秘不太好用了,就换掉了,五级到一级加上了恩佐斯,效果一般,前期抽到卡手,劣势到后期面对萨满和贼也很难翻,萨满直接走脸,对贼没墙,直接火车王冷血带走,最后改成现在这套,主要是针对萨满和贼比较多,前期站不住场就完全没法玩了。

没有带刀,是因为现在人手一张软,也有个人习惯的原因,看个人喜好,可以选择把小蛤蟆改成狙击加鹰角弓。

飞刀加放狗在面对萨满和动物园解场特别有效。

双致射可以射打脸萨的477,奇迹贼的隐藏加基森,甚至战士的426,比起科多感觉要更好用一点,当然也可以换一张科多兽。

加入两张蓝龙用来弥补过牌的不足,法伤加一有时候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妙用。

后期狮子女王加兽群呼唤,可攻可守。

 

对阵思路

对萨满: 起手留蛤蟆,雷象,325,有搜寻猎物可以用来吃234,325对面也很难吃掉,加上驯兽师可以很轻松解场,只要不让对面铺起场,后面就很好打了,飞刀放狗可以用来返场。

 

对贼:带狙击和冰冻打贼会好打一点,不过找到致射就会很轻松,贼生物不多,前期多抢血,后期兽群呼唤带走,当然如果狮子被闷会很伤,有可能尽量多射箭,贼就一个环,还是很脆的。

 

对战士:后手可以选择留狮子,起手找驯兽师,注意防战士的食尸鬼,可以选择致射426在前期站住优势,前面给压力让他交解牌,再拍个狮子对面就很难受了,保持场上两到三个生物,有怪优先上怪,尽量留这兽群呼唤打斩杀。

 

对法师: 火妖法要留解牌解火妖,不然输出太爆炸,只要对面不是太胡都有得打,不过有好几次被尤格萨隆翻盘,也纯属无奈。

打猎人: 内战吃排序 ,这套无奥秘内战很吃力,兽群呼唤,女王和狮子是关键卡,先摸到往往能站得先机。

术士: 打动物园是优势,325吃他一堆小怪,飞刀放狗可以清场,别让他铺起来就很好打了。宇宙术不太好打,解场太凶,不过也是奶量不多,多射箭很重要,别把手牌一下子打完,如果伤害够了就不要再铺了,如果被对面苟住,后期我们有兽群呼唤也是不怕的。


德鲁伊: 对德基本上都赢了,只要铺起场对面就没法玩了,而且德容易缺手牌,只要没有大失误就稳赢了。


圣骑和牧师:碰到的很少,就不细说了,这两个职业都是奶量特别高,解场多,但节奏好的话也很好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中速猎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