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廉价奇迹贼蓝白版卡组打法

【炉石传说】廉价奇迹贼蓝白版卡组打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4 16: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炉石传说廉价奇迹贼卡组打法推荐,本文介绍的是炉石传说中的潜行者职业卡组,奇迹贼是近日盗贼的热门打法,本文就为大家带来奇迹贼这套卡组的卡牌选择以及打法核心。

 

  流派简介:

利用盗贼的大量低费技能牌配合加基森拍卖师在单轮进行大量抽牌,并在利用冷血冲锋、潜行生物或者技能在抽牌轮后击败对方的打法。

 

  打法核心:

开局选牌没加基森拍卖师就全部换。前期苟活等加基森拍卖师,5费加基森拍卖师>>硬币或者伺机待发>>隐藏, 下回合就开始愉快的洗牌吧。没有隐藏的话,也可以打些加基森拍卖师>>背刺>>硬 币>>致命药膏>>暗影步之类的洗洗牌。

 

前期闷棍尽量去解非嘲讽怪,对节奏很有帮助,嘲讽怪总要面对的,能杀掉尽量杀。

 

  卡组核心:

【炉石传说】廉价奇迹贼蓝白版卡组打法

 

  蓝白版卡组:

【炉石传说】廉价奇迹贼蓝白版卡组打法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奇迹贼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