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职业双追踪沙驼猎

【炉石传说】职业双追踪沙驼猎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4 16:2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以下就是SuperJJ在比赛中使用的卡组:

SuperJJ

双追踪沙驼猎


【炉石传说】职业双追踪沙驼猎

 

思路打法:前期找低费随从,自信雷象拼点过牌,对局后期主要依靠追踪术,相当于一张有一定选择性的过牌。如果缺少伤害就找杀戮快射等直伤牌,如果缺乏场面压力就找首群呼唤荆棘谷猛虎等占场卡。另外这套牌还搭载了上个版本中登顶欧服的沙驼猎体系并且通过驯兽师来强化茫茫多的野兽,是一套可快可慢的卡组。

 

中方选手对策:把小野兽清理干净,争取让对手裸下驯兽师。对手这套牌是没有狮子的,手中的解牌前期可以大胆交给寄生恶狼与荆棘谷猛虎而不用担心对手拍狮子怎么办的问题,因为对方正是反过来利用中方选手防狮子的心理才屡屡偷鸡成功。炉石本来是个随机游戏,对于SuperJJ这套猎人来说就更是如此了,火焰杂耍者打谁?动物伙伴出什么动物?追踪术追什么牌?雷象拼点输赢?这些随机事件其实连套牌的操纵者SuperJJ都控制不了,所以水友们在观看比赛直播时帮忙祈祷一下随机事件不要总是有利于欧方选手可能才是解决这一系列难题的最有效策略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沙驼猎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