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当我们谈论炉石时我们谈论什么?幸运、实力互不分割

当我们谈论炉石时我们谈论什么?幸运、实力互不分割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3 10:5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伟大的游戏不止于自身。

我觉得炉石也是 -- 炉石不止于炉石。

它有太多的态度值得尊重,技巧值得学习,品质值得效仿,倘若你在炉石的某一方面做到极致,也能言必有中,内省无疚。炉石就是这样是一款卓越的游戏,可以在很多处实现超过游戏本身的意义。

当我们沉浸炉石操纵指挥我们的英雄赢得胜利时,是否会驻足反思,当我们谈论炉石时我们谈论什么?

 

当我们谈论炉石时我们谈论什么?幸运、实力互不分割

 

本文是日强总在NGA的文章[[没事水一发]运气与实力--写於炉石中欧赛前]提到的英国某大学的实验的新闻的翻译。


为什么有的人能好运常伴而其他人却不能难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位心理学家声称一经发现了答案。

十年前,我着手去校验幸运。

我希望了解为什么有的人总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地点,而另一些人不停体验着坏运气。

我登报邀请那些总觉得自己幸运或不幸的人来联系我。

许多这样的人参与了志愿者协助我研究,好几年间我都在采访他们,记录他们的生活,邀请他们参加实验。

 

Wiseman教授的建议

调查发现几乎大部分人都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他们的好运,他们的想法,行为都会对他们的运气影响至深。

以抓住机遇来说,幸运的人经常会抓住这样或者那样的机遇,而不幸的人则不会。

我做了一个小实验调查幸运与否是否取决于他们发现机遇的能力。

我给了所有幸运和不幸的的人一份报纸,请他们仔细阅读,告诉我一共有多找张图片。

我秘密的在这份报纸中放了一句话“告诉实验者你看到这这句,赢得250美元”。这句话占据了半个版面,超过2英寸高。

 

焦虑

直面每个参与者的双目,不幸的人更希望回避而幸运的人坦然对视。

总体而言,不幸的人比幸运的人更紧张,而正是这份紧张干扰了他们发现机遇的能力。他们因为太专注结果而忽视了机遇。他们参加聚会是为了发现完美的伴侣,而忽视了发现朋友的机会。他们浏览报纸专注发现目标工作,而忽视了其他工作。

 

自我实现的预言

幸运者更放松,更开放,他们因此注意到现实是什么而不仅仅只是他们寻找什么。

我的研究最终显示幸运者他们善于创造并发现机遇,听从内心的声音做出幸运的巨鼎,积极期望创造自我实现的预言,适应将坏运气转变为好运。

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访问了一些志愿者,参与训练,帮助他们思考和行为,使他们变得像幸运者。

 

惊人的结果

这部分训练帮助他们发现机会,聆听本心,期望幸运,更适应坏运气。

一个月后,志愿者返回并诉说了他们的经历。结果很惊人:80%的人更加开心,更满意他们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更加幸运了。

幸运的人变得更加幸运,不幸运的人变得幸运。

最后我终于发现了隐藏的“幸运因素”

 

这是Wiseman教授的变得更加幸运的四条建议:

⑴聆听你内心的声音--它往往是对的;

 

⑵更愿意接受新的机遇,打破已有的常规;

 

⑶每天花一会时间回忆那些事情进展顺利;

 

⑷在重要的会议和电话前虚拟你已经变得很幸运了,幸运往往是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幸运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