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五级路上的低保平民卡组 速猎

五级路上的低保平民卡组 速猎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3 10: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卡组详情:

五级路上的低保平民卡组 速猎

 

以上是一套标准的变速猎卡卡组,那么我不推荐T7猎和中速猎的原因就在这简单的说一下,其实在猎人猖獗的最后一段时间,天梯中最多形态的猎人已经变速猎了,作为进可攻,退可受的卡组,变速猎早已在国服和外服中证明了自己。

在说各职业对战心得篇简单的说下变速猎的思路,变速猎在大多数的对局中,都是靠前期T7猎的随从抢血,然后在对面措手不及当中,拍下收割机和狮子获得胜利的。

最后俺每个月只想拿个低保,所以打到5级就没动了,反正传说拿过了,谁如果有动力可以验证下。现在这个环境大家都在降速,除了老克星土豪站难打一些,其它职业还是吃的很爽(天选火妖法什么的打不过还是打不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猎人卡组 低保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