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下周中欧对抗赛开启:双方选手介绍视频

下周中欧对抗赛开启:双方选手介绍视频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0 14: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2016《炉石传说》黄金国际挑战赛—中欧对抗赛将于5月23日-29日在中国上海战火重燃。在经过一年的重整旗鼓后,从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中胜出的8位中国顶尖炉石选手将与来自gosugamers世界炉石排行榜前8的欧洲选手再次展开激烈的较量。若中国选手夺冠,网易总裁丁磊先生将兑现承诺,私人出资购买一辆价值百万的法拉利跑车赠予夺冠的中国选手。

 

下周中欧对抗赛开启:双方选手介绍视频

 

本次中欧对抗赛是中欧炉石选手之间的第三次正式交锋,比赛将采用最新的标准模式,并通过各大网络平台全球同步直播。决赛阶段将于28日、2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进行,并于5月5日-6日开放观赛预约。届时玩家将可通过官网预约,凭实名身份证前往现场进行观战,还可获得《炉石传说》“电竞之星”卡背。

中欧赛中国选手介绍:

 

 

 

中欧赛欧洲选手介绍:

 

 

比赛日程小组赛(16进8 )

5月23日 (周一)17:30-22:30 小组赛A组

5月24日 (周二)17:30-22:30 小组赛B组

5月25日 (周三)17:30-22:30 小组赛C组

5月26日 (周四)17:30-22:30 小组赛D组

 

阻击赛(娱乐赛)

5月27日 (周五)18:00-21:00

 

总决赛

5月28日 (周六)16:30-20:30 八进四 四场单淘赛

5月29日 (周六)16:30-20:30 总决赛

 

开赛在即,蚕豆网《炉石传说》专区和你一起关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