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2016年版炉石传说最新隐藏任务汇总

2016年版炉石传说最新隐藏任务汇总

2016-05-16 15:58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隐藏着各式各样的任务,完成这些隐藏任务后会获得不少奖励,对于刚入门的炉友来说还是比较给力的,下面就是给大家带来2016年最新《炉石传说》的隐藏任务。

2016年版炉石传说最新隐藏任务汇总

隐藏任务:

1、在古神之前注册的账号

①登陆即可免费获得3个古神包

②你会接到一个新任务:完成2场标准模式比赛,奖励5个古神卡包,

③完成7场标准模式的比赛,奖励5个古神卡包

2、在观众模式下,观看好友引得一场比赛,奖励1个经典扩展包

3、第一次在iPhone或安卓手机上登陆,奖励1个经典扩展包(合计2个)

4、完成一场对战模式,获得一个扩展包

如果全部完成,最少能得到5个礼包,足够可以获得一些好卡牌了,再加上每天做任务拿金币,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隐藏任务 炉石传说新手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