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炉石传说狂野模式是什么意思?

炉石传说狂野模式是什么意思?

2016-04-27 16:40 0 条评论)

许多新萌的炉石传说玩家不知道狂野模式是什么意思,下面就着这个问题来回答一下,看看狂野模式和标准模式有哪些个不同。

炉石传说狂野模式是什么意思?

先来解释一下标准模式是什么意思

标准模式:只可以用“基础”,“经典”,“目前最新的卡包(古神的低语)”这三种卡包和目前指定的冒险模式(黑石山和loe)里的卡牌。

炉石闯说狂野模式是什么意思

狂野模式:就是我们现在玩的炉石传说,可以用任何卡牌(包括以前拓展包)

这个意思就是说上个版本或者个版本的新包不用开了吗?

看更新后的实际情况吧,如果狂野模式人少而且很难赢的话那没必要开新包了,反之还是可以考虑开新包的。但是如果你要打竞技场以及标准模式的话,你就必须要开包了。

“狂野”模式最简单的理解就是,就等于游戏王一样,牌多了,有了禁卡表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丁勇

标签: 炉石传说 狂野模式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